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零極限 Zero Limits(179)聲音-7:奇蹟的車子(1)
2015/08/05 07:46:49瀏覽709|回應1|推薦65

當我告訴我的朋友,莫妮卡,有關我與這聲音的談話,她看著我難以置信地問道:「這聲音真的告訴你,祂會代替妳的先生?」我充滿自信地看著她眼睛說:「是的,這是我聽到的。」

她深深吸了一口氣說:「好吧!如果這聲音能夠為您提供生活必需品,那麼我會相信你聽到的確實是真的。「看到我眼中的疑惑。她解釋說,生活必需品,包括食衣住行。」她繼續說:「你丈夫給你提供這些東西,不是嗎?」

我心想,她講得很有道理。

我開始思考人生的必需品,我馬上就想起祂確實給我提供了住-房子。 你可能記得我在部落格寫的奇蹟房子的文章。然而,我沒有認真想過祂是否負責了
其他生活必需品。祂提​​供了我的「行」的需求,使我天天都能隨心所欲的到我需要去的地方嗎?

IMG_1914


那我的車呢?當然,這「聲音」甚至參與購買我的車。我記得我丈夫去世前的幾年裡,有一次
說服我的丈夫一同與教會去國城散發單張,傳福音。因為聽說在過年的時候,這裡車子常被偷偷,我們特別小心地把車子停遠一點。

我們花了兩個小時與人交談,並發放傳單。做完後我們各自回去,我們走回我們停車的地方但是看不到車子。我們來來回回走了好幾多次,但我們的車還是不見蹤跡。我們終於肯定我們的車子被偷走了。


Los_angeles_chinatown0001

                                 洛杉磯國城入口

我們立刻聯絡了保險公司,他們迅速償還我們的損失。只是他們並沒有給我們足夠的錢去買回相同款式的車子。

就在這個時候,我弟弟給我們一輛他多餘的車子。他只想幫我們忙,但是這部車子並不可靠。它常常拋錨,當我們從洛杉磯搬到橘郡時,小女兒硬是不讓我把這個車子帶去,因為她擔心這個車子沒有辦法開到我們的新房子。

當我們安頓好新房子以後,我們決定開始去看新車。聽說「奔馳」
是眾所周知的安全車子。因此我們去了當地的車行。所有的車都很漂亮,銷售人員也是出奇的友善,但是狡猾,他讓我在不知不覺間,開了一張支票給他,付了更買車子的訂金。一切進行得那麼順利,似乎馬上便可以把車子開回家了。

mercedes-used    

但是等等.....他們沒有我喜歡的顏色的車子。這家車行只有黑色和白色轎車,但我堅持要買紅色的車子。銷售人員只好從別的車行調過來我要的車子。他要我們隔天再回去取車子。

當我們回到家後,我聽到「聲音」對我說:「再想想吧!」換句話說,祂在暗示我不該買這部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整晚一直感覺不安寧。左思右想,我決定聽這「聲音」的意見,第二天不去買那部車。

第二天一早,我又回到了那家汽車經銷商,而且告訴銷售員,「我不打算買車了,請還給我訂金!」

當然,他並不想放棄自己的銷售,所以他告訴我,一旦我看到了汽車,我會改變我的想法。他帶我到這部新車前,請我在附近試開。但我知道不應該買這部車,立刻拒絕了。他當然不死心,請了好幾位銷售員以及經理,一個一個的疲勞轟炸要說服我。有了前一天的經驗,我不再上他的當,不停地告訴他們「不買」。

就在同時,我的女兒已一大早開回洛杉磯近郊,到我們熟悉的帕薩迪納市,找到那裏的經銷商。她很震驚地發現,在橘郡的這家車行居然多收取我們7000美元的售價。帕薩迪納的這家車行也告訴我們,按照加州法律的規定,只要我在三天之內,沒有把車子開離他們的停車場,便可取消買賣。這資訊讓我有信心,更加肯定放棄購買這車。

2014 c class coupe red speed   

                  http://www.mbfoothill.com/mercedes-benz-dealership

在我走出這家車行時,這位銷售員仍然不死心,他一路追着我到我的車子。他還大喊著說我已經簽了合同,我非買他的車子不可。我想他原本以為就要到手的大筆傭佥飛了,心有不甘,氣瘋了。我只好告訴他,我的律師會在明天跟他連絡。否則我想還不容易開車離開那裡呢!當然,他們不還給我訂金。我不能想那麼多了,一心只想要立刻離開那裡。由於這「聲音」我能夠避免從一個不誠實的經銷商購買汽車。

後來,我的兒子打電話給他們,並告訴他們,他們不能我扣我的訂金。因為他們沒有交付貨物。聽到一個男人的聲音,他們很快就同意放棄訂金,我們可以立刻去拿回來。最後,我在女兒介紹的誠實的經銷商處購買了我的車。

這「聲音」教導我要有耐心。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即使我沒有呼求,祂已經在那裡 。雖然祂說的有時並不是我一直想聽的。但我知道,他只是要給我最適合我的.....我所要做的只是「傾聽」就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26998140

 回應文章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8 15:27

傾聽內心最真的聲音

問候 馨儀 祝福假期愉快

馨儀:不要低估你的老師(singi28831) 於 2015-08-09 07:11 回覆:

謝謝來訪及留言!

看到台灣蘇迪勒颱風創台,為台灣禱告!

妳們好嗎? 應該一切平安,祝福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