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2014/12/26 02:01:07瀏覽393|回應1|推薦52
                 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事事如意心想事成


上面作者Pulsewidth25收集了由知名英語合唱團演唱的,備受敬愛的26傳統聖誕頌歌,加上由譽為“繪光大師”托馬思·金凱德繪畫作品,作者盼望您有個愉快的聖誕!

托馬思·金凱德被譽為“繪光大師”,其繪畫作品,是在世美國藝術家中最受收藏家歡迎的,每20個美國家庭就有一個家庭擁有他的畫作。他的繪畫場景多以花園、小溪、田園小屋為主。他的作品以鮮活的顏色和柔和的光線著稱。

托瑪斯創造性地在自己的每一幅作品中都藏入一個愛的印記,在他的作品中常可見到妻子及四個女兒的名字或是形象來傳達對妻子及女兒愛的資訊。

托馬斯·金凱德藉著他的油畫,與觀眾深深地溝通,提供他們在複雜緊張的世界溫暖的懷舊之情。

在這裏借花獻佛,藉著托馬思·金凱德畫作中的家温暖的愛,以及由光帶來的希望--


願大家在新的一年充滿

           愛·希望·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19824315

 回應文章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26 08:31

祝福馨儀:

每次看您的故事都深感人心

願您新的一年 事事順心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4-12-26 14:40 回覆:

謝謝妳!

妳每次都很貼心的問候,

有妳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