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聖聖誕快樂:把愛傳下去
2014/12/20 00:43:01瀏覽552|回應3|推薦56

無家可歸的男人將他身上所有的錢送給學生乘計程車安全回家,這學生竟然用大規模的方式來回報他

Homeless Man Offers Student All His Money To Get Her A Taxi. Now She's Thanking Him In A Big Way.

 |  By
Posted:

(http://www.huffingtonpost.com/2014/12/18/student-homeless-man-robbie-dominique-harrison-bentzen_n_6344330.html)

註:這故事溫馨感人,今早在Yahoo看到報導忍不住翻成中文在此分享,把愛傳下去!

這事情是發生在十二月初半夜三點左右,當多米尼克·哈里森參加完學生夜出來的時候開始害怕了,因為的發覺的手機沒有電,的朋友也都不見了的銀行卡也遺失了,而且更糟糕的是身上沒有錢,自己問自己"我如何付得起計程車的錢回家呢"

Student raises money


就在這時,一位無家可歸的人-羅比走向他問他是不是需要幫忙,然後從他的口袋里掏出他身上所有的零錢加起來一共4.6元他堅持她把這個錢拿去坐計程車,安全的回家看起來這些是這個流浪漢身上所有的錢

哈里森就讀於英國的中央蘭開夏郡樸累斯頓大學她婉拒羅比的好意,她找到其他方法回家看到這無家可歸的人的慷慨,她沒有辦法在她腦海中移掉他

接下來的幾天她開始尋找羅比,而她的媽媽也跟著她在街道上開車找,他們更動用社交媒體想盡辦法要找到他

在這個時候哈里森開始瞭解羅比的為人,發現他居然有幫助陌生人的好名聲。例如,一位學生在12月9日的Facebook說羅比如何原封不動的退回行人失落的錢包,而且他也把自己的圍巾給別人,讓他人能保暖

最後經過四天的搜尋,哈里森找到了羅比幾乎開始要失望了,她想她沒有機會可以再見到他,以及親自感謝他對她的仁慈

哈里森決定做一些事情來幫助改變羅比的一生。 "幫助他,”她說,因為他“幫助了很多人。”

因此本月初,哈里森開始為羅比進行了募款的活動她花24小時在露宿街頭,哈里森解釋說,這樣她能夠慢慢地瞭解到這些無家可歸的人,他們每天的日子是怎麼過的,他們是如何困難的過日子

她在看板上面寫著"請贊助我4.60元 - 就像羅比想給我他僅有的4.60元一樣",”哈里森並稱籌集的資金會去幫助羅比搬去公寓。 “我們共同的小善行可以在這個聖誕節改變一個人的生活,終於能讓他離開街頭到溫暖舒適的地方

哈里森在這個禮拜的二的個晚上留宿在街上,她說這種經驗遠比她所想像的還要困難得多原先希望能夠募到七百八十塊然而她的盼望,很快得到令人非常震驚的結果

她的故事很快的在網路上廣傳,感動的全世界每個角落的人

只有幾天的工夫已經收集收到四千八百個人的捐款,而且數字達到50,000元

哈里森說這個捐款不停的湧進來,這個捐款的網站幾乎都要被擠爆了,因為每個人都想要進來捐款她簡直是不敢想會得到這種反應

哈里森說她目前正在徵求一些建議,如何適當的把這個錢的分配的方法有一些錢會幫羅比找到一個家,她希望能用其他的錢幫忙在這個地區的一些無家可歸的人

最後哈里森說,她希望她的故事能激勵其他人善待周圍的人, 把這個愛傳遞下去

“我希望我的活動讓人能打開他們的心扉,多去想想周圍的人,聖誕節是關心別人的好時機。”哈里森說"如果人能夠看到我作的事,也許他們會停下來,聽一聽無家可歸的人的故事。"  

 ********************************************************************

請把下面的音樂關掉欣賞2014年最佳星球大戰音樂聖誕燈展! (它出現在ABC' 的The Great Christmas Light Fight 及二次在 ABC'的 Good Morning America節目中)
音樂老師BetGeorge花了約1000小時的完成這個燈展!
道具包括歌唱的面孔,糖果手杖,鼓,一個17英尺長的吉他和一個19英尺長的鋼琴。
大約兩英里的電纜和5000條的電線, 以及十萬個燈炮。
BetGeorge的鄰居都非常支持聖誕燈展,尤其是因為燈展募集的款項去幫忙窮人和無家可歸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19718871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把愛傳出去
2015/02/03 06:05

我希望也能成為另一個哈里森, 讓這份愛, 成為一個厲害的感染, 感染身旁所有人~像感冒的傳染病毒~誰理你誰理你


雅筑 清淨蓮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20 12:42

祝福您 佳節愉快 闔府安康團圓


普賢行願品:

眾生至愛者身命,諸佛至愛者眾生;

能救眾生身命,則能成就諸佛心願。 雅 筑 合十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4-12-26 14:42 回覆:
也祝妳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

【Hey 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20 02:46
有時候匱乏的人會比富有的人更知道要和他人「分享」,更知道如何對其他需要協助的人伸出援手。

真是一個溫暖人心的故事。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4-12-26 14:47 回覆:

真的有同感!

貧乏的人知道貧乏的感覺經歷過那種痛苦,自然容易伸出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