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33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3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7/22 08:50

祝二姑姑多人瀏覽


fathermothersday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7/14 14:34
 

To all my friends




獻給天下偉大的父母親

http://father.smother.sday.googlepages.com/

179首父親節 母親節歌曲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7/14 05:52
ez 誠摯邀請

您來我的部落格坐坐哦!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7/11 22:55
我想在她最無助的時侯,也是她最脆弱的時侯,這個時侯的她,又有誰能助她一臂之力?只有她身旁的這些道行中人吧!在大家的愛心關懷及力量之下,經過時間慢慢的洗滌,她選擇在人生的路上再次出發,選擇靠自己自力救濟。

 

 

 

  人在運勢弱的時侯,倒楣的事怎麼會一再的降臨?我剛不是說過她賣鳯梨的生意很好嗎?結果有一天她來我家說,她每天生意都很好,可是為什麼都沒有看到錢進來,她每天去批了水果回來,口袋裏的錢都所剩無幾,這些錢到底都跑到哪裏去了?正當她狐疑時,有一次有一位熟客又到她的攤位買鳯梨,結果才發現她犯了一個錯誤,因為她把電子磅秤誤植為公斤了;這也就是說,她去水果市場用台斤批了水果回來,結果都用公斤賣出去,我猜想:這也是為何她生意這麼好的原因了吧?   更晴天霹靂的是,有一天她拖著疲累的身驅回到家裏,卻接到一則更驚為天人的消息~ 
水芝芝(sindy0916) 於 2007/07/12 08:49 回覆:

慘!命運太坎坷了...

等你的續集呦!

頁/共 3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