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伶牙利齒自我感覺良好
2011/06/15 18:27:04瀏覽557|回應0|推薦15

現在的下屬真的是伶牙利齒

這個月月檢討時吃飯時間協理突然問我:阿芝坐妳隔壁

的人咧?

我回:他剛喝完飲料後,可能去廁所量看看有沒有縮水!

協理摸著鼻子:!

修回來時我跟他說協理急著要找他不知要幹麻!

:協理唯一要找我只有一件事就是比大小!

會議中埸休息中,經理突然對著阿蓉說:妳幹麻每次開

會都躲在角落,不要以爲我不知道妳每次都在打瞌

!

佳蓉笑笑回:如果不這樣晚上怎麼會有力氣陪你咧!

只見經理立刻臉紅閉嘴不講話

是自我感覺良好,還是真有魅力???

週日與幾個朋友參加好友服飾店新開幕,與好友們分手後,

獨自一人走在忠孝東路上,突然被兩位年輕男子搭訕,他

倆還留下了姓名電話給我!

心理想:天呀!都幾歲了,還會踫到這種事,看來我的外

貌依然如年輕時一樣,美麗如昔!呵呵呵~

立刻po到facebook與朋友分享,沒想到卻被朋友們吐槽!

X電視台的辣媽:哇~~~東區少男殺手!如果跟阿修說,阿

修一定會回2個人目揪鉤丟剌啊肉

護士朋友小汶:~明天到醫院拿針跟縫線借你

:修的嘴縫起來嗎?呵呵呵!不用啦!他只是嘴賤而已,

人不壞啦!(善良的我還要幫他說好話)

小汶:那~給他一罐麻藥麻嘴動不了~

:別啦!他不說些五四三的,辦公室內會很冷清捏~

    (繼續幫他說好話)

小汶:耳根清靜一下,麻藥退ㄌ就可活動自如ㄌ

DSC境外頻道的小玲:寶刀未老囉!(聽起來比較像人話)

:一同事說此事,小拉聽了笑說:妳誤會了啦!他們

應該是愛盲協會的人,其實是要找妳捐款的!

X台美麗的阿瑾謙虛的說:我都被賣面紙.口香糖的搭訕.

(坐在輪椅衝過來喔)

:這比較厲害!該不會從輪椅站起來!就更了不起了!

另一個小荷:我是被迷路的搭訕,兩句就走了 bye

bye也沒說 

其實綜觀大部分人的反應,其實老了還能碰到艷遇,還真的

是很值得令人炫燿的事咧~(雖然可能碰到的是詐騙集團的

,心理還是會有一點點偷偷的開心捏!)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dy0916&aid=5328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