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管出的考題
2011/05/18 12:15:25瀏覽468|回應1|推薦14
主管出的考題

4月底早上經理說出了幾個問題,請大家回去想想看要

如何解決,回答問題將列入年底績效考核...看了幾個

問題後,下班時我開玩笑的根同事說:

1.公司通常購買條件(TA&CPRP)比其他台高,如何說

Buyer增加預算不漏cue

:Buyer

2.延續上題,如果漏cue,要如何面對處理?

:繼續睡,睡到有上為止

3.如果本月份業務員個人業績目標1200萬,但個人業

績預估只有1000萬,如何達成業績目標?

:改與經理睡

4.針對自己本身長期漏cue客戶,,如何爭取預算解決

問題?

:跟客戶睡

5.說明X天電視台在廣告市場中的優勢與劣勢點?

:優勢我們很願意睡,劣勢客戶嫌我們老又醜不願意跟

我們睡

結果我把他pofacebook上受到廣告界的熱烈迴響,

跟經理報告,經理笑到回:這也是個辦法,其實答案沒有

一定的標準

某家境外頻道黃s’:原來妳們家業績這麼好,都是含睡

我回:含睡不划算,當然是睡外加,預算才會拿

得比較多

還有長期漏cuebuyer:我不要(暗諭:這是個逞罰)

某資深buyer還依我們業務部的業務員.去評估解

決客戶的認真度,及目前媒體buyer窗口女多於男,表示

我們公司的男業務應接不暇會累死之類的,真是探討的

非常真切呀~

(其實有誰會願意去睡咧~才賺那麼點錢,有必要這麼犧

牲嗎?如果真要我們這樣犧牲,那去做酒家女,可能還賺

得比較快吧!這樣不能解決的問題,不是做主管的要幫我

們解答嗎?怎麼會反來問我們這些業務員捏???一天到晚

要我們寫一堆莫名其妙的報告,這麼嚴肅的話題,只好反

諷的笑笑回答囉~自娛娛人呀!當然這份報告只能在

facebook裡流傳不可上繳公司主管,要不我的年終可能

要被扣分扣到頂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dy0916&aid=5226097

 回應文章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啊
2011/05/19 12:55
而且酒家女還不用花大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