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怪~電話老是打不通?
2010/12/20 21:00:22瀏覽419|回應0|推薦32

()自封自己是巨星

前幾天廣告代理商的妹妹打電話來問我們公司

:修哥,明天電影公司的記者會會不會出機呀?

阿修回:應該不會吧!因為沒有大牌影星來台,機會

比較小...除非...有像湯姆克魯斯.馬克華柏格.

修傑克曼.李奧納多或是內湖林明修啦!

(他自己的名字也加進去)這樣的超級巨星蒞

,才會有機會出到機啦!

代理商妹妹反應:......?????

阿修又說:以上大明星名單妳有何意見?

代理商妹妹感覺像是他說的太長,沒注意聽裡面

的玄機回:!

但我們辦公是裡的同事們已都笑成一團!

阿修電話掛後,大家紛紛問他:你何時變成巨星了,

我們怎麼都不知道...

阿修回:以前我是巨星的事蹟我真的不想談了...

助理小冬很快的:是恐懼的""?

()戀上那特殊味道

阿芝抽空去弄了一下腳指甲,

想說要突破以往慣用的顏色改上紫色,

下午阿芝回到公司時,阿莘則吵著要看成品...

為觀眾要求阿芝便準備脫下腳上的靴子,

但一時間覺得不好脫,便把腳舉起對著坐在隔壁

修哥說:幫忙脫一下啦!

阿修很順勢的幫忙阿芝把靴子脫掉,說了句

下流的話:還有什麼?要不要順便也脫掉...

阿芝便拿著襪子往他的方向一揮:你真下流~

隨後阿芝便把腳露出來給阿莘看...

沒多久助理小冬透過MSN看到修哥正在聽一首

歌曲名:Fall in love(墬入情網)

小冬跟阿莘MSN過程說:不會吧~修哥聞了阿芝

的腳後,就墬入情網囉!

阿修說:哪有,我是一直都不敢呼吸好不好!

小冬笑的回說:幫他點下一首歌~味道!

想念妳的腳,想念妳的味道...想念妳黑色襪子,

襪子的味道~ 

()用哪裡舉?

某天早上開,中途插播主管問大家是否要

一起去澳門玩!

經理問:有問題不能去的請舉手...

阿宏舉手說:我也要去!

阿修用肚子頂著桌子說:我也要去,我也有舉ㄛ~

阿芝:人家是說不去的請舉手,你們要去的舉什

麼手呀?阿修你是用哪裡舉手?

經理:修哥終於舉起來了...(暗喻修哥已經不舉

確因提到要出去玩,而高興的舉起)

()老是忙線中

某天聽我們家業務助理小冬闡述:

阿修一直有個困擾,就是

他打資訊室分機永遠都在忙線中,

每次都是小冬幫他打去報修,

有一天他忍不住了對小冬抱怨:

來公司那麼多年資訊室的分機永遠都在忙線中

小冬:很奇怪?我跟其他人撥都會通啊!

修哥又說:他們這個分機2534實在是很喜歡跟

我作對

小冬:修哥~2534是你自己的分機耶!難怪你來

公司那麼多年都不通,真的是阿彌陀佛呦!

(而資訊部分機確是2345,他沒一次撥對!)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dy0916&aid=4715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