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不上進度
2010/11/10 21:22:47瀏覽474|回應0|推薦55

()不喜歡拉的就用推的

前幾天同事有人結婚, 結婚現場大家都很意外,

為何客戶J女郎會到現場, 大家紛紛討論中,

突然阿修說:那天我問J女郎, ~妳的男朋友

怎麼沒來?

J女郎回:我不喜歡我老是要拉著他跑!

(暗示男友成長太慢)早就散了...

阿修:妳不喜歡拉著他跑,那以後妳的 老公應該

是坐輪椅的...這樣妳就可以在後面慢慢推

著他走啦!

()你有睡了?

同事偶會在茶水間相遇閒聊,

前陣子阿修跟阿呈去茶水間倒水,

阿修一早就開冰箱冰塊,

阿呈看到對他說:你有歲了(台語直翻)...

這樣對身體不好!

阿修回:我到底跟誰睡了,為何說我有睡了?

我已經很久沒跟人睡了(暗指老婆),

怎會身體不好???

()太陽黑子來了

最近有太陽黑子的問題,

只要黑子遮住了太空中的傳輸衛星,

頻道就會發生像蓋台一樣的訊息斷線黑畫面

這個月做月,

當天有線電視無線電視都在同天做月報,

雙方彼此須派2AE去旁聽觀摩,

等下午2名觀摩者聽完無線台月報後,

再換他們回來報告大家報告中途,

投影機放到一半,突然畫面出現一片黑

原來阿修從樓上回來了,

整個龐大的身軀遮住了整個投影畫面,

大家皆喊:唉呦~這是怎麼回事!

只見阿修悠閒地的說:太陽黑子來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dy0916&aid=4587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