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懶人一夢(一)
2020/06/27 15:59:08瀏覽396|回應1|推薦6
這兩天心情沉悶不佳提不起勁也沒出門!

私混在家邊看YouTube邊昏睡....慵懶混日子

可能是昏睡太久夢特別多

今早夢到~


我ㄧ人在市集閒晃,看到一七彩奪目的古代

漆器盤很是喜愛在手上把玩很想買下

此時被一僕人叫住說:夫人找我!


於是我放下那盤飛奔去找我媽


媽是個老師正在授課,手筆畫著要我把流程念給

眾人聽!我也搞不清楚是在幹嘛!

好像有很多組的未婚男女及其父母親皆在一個大

廣場上,類似那種琴棋書畫的交流

我則是順著流程幫忙東幫忙西,

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忙的過程中有一長像清秀的像是某個偶像明星 

直跟前跟後的黏著我,一直找我搭訕講話

感覺我是懶的回他話


沒多久流程進行到尾聲,未婚男女及家長各坐一排

到此時我才知道原來這是個相親配對的場合

我退到一旁~

看著一對對的撮合配對

當準備配那個長的清秀的偶像明星時竟聽到他大聲

反對說:他不要!他要娶我其他人不要

我媽:這女子不在相親行列中

他娘尷尬的直道歉,跑來問我意願

我直搖頭表示不願⋯⋯

後來他媽幫他另指了一門親事聘禮多到嚇人


這時非夢中的自我心裡竟OS:天啊!他家那麼有錢!

直警戒夢中我說:妳怎麼那麼笨沒答應!


夢又繼續~

看到一男子齒不怎麼整齊,但相貌也算是長的不錯

他娘一樣越過其他女子走到我面前

拿著那個我一開始拿著把玩的七彩漆器盤問我:

喜歡嗎?!妳要多少有多少!這是我們家製作的!

只要妳答應嫁我兒,我家的家產以後都是你們的⋯⋯

只見我又是搖頭


這時非夢中的自我又OS:對嘛!對嘛!幹嘛為了個

盤子選了個牙齒不齊的男子


最後因ㄧ泡尿憋著難熬

只能強迫自己從夢中醒來


#這麼會挑難怪到現在都嫁不出去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dy0916&aid=140140131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30 20:59
妙啊,指點鴛鴦鳳凰,挑挑挑挑挑挑,乾脆嫁六個人,一二三四五六,週日自由投稿,您我禮拜天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