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解密1115—我愛寫作日
2020/11/15 20:44:11瀏覽169|回應0|推薦5

解密1115—我愛寫作日

今年首度為1115解密!Google所賜,原來1115日是我愛寫作日

踏在回想的旅途上,我一一抽絲剝繭,到底這一丁點寫作的能量從何而來呢?隱約記得小學時,是父親從旁陪伴,指導我寫作的方法與技巧;當時家中訂閱國語日報,母親家務閒暇之餘,會特別要求我,背誦美言佳句。

哎呀!我終於懂了,當年不經意的小小耕耘,成就了今日,我與寫作結了不解之緣。

望著日曆,屬於自己的日子已然到來,時空似乎瞬間迴轉到童年的步道,那一幕父母齊心用愛教導的畫面,鮮活的映入眼簾,心裡暗自慶幸,有您們真好。

對我而言,我愛寫作日就像是一位既陌生又熟悉的遠方遊子(好久不見!),背著沉重(是豐收或是虛擲 )的行囊,回歸故里,是衣錦還鄉的榮耀嗎?亦是高不成低不就的默然呢?眼前的我,難以尋覓或是預下註解

解密1115,聽來彷若是懸疑偵探般,至少我選擇勇敢的走一遭試問:每一個好日子,是否都應該慶祝呢?我想是的!

且讓這一份寫作的正能量,隨著時空漾起陣陣的漣漪,在心裡「迴響」著,綻放芬芳

裝可愛(害羞)109年11月13日臺灣時報藝文天地刊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cere20130520&aid=153144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