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博熱衝500萬
2011/02/27 20:11:26瀏覽134|回應0|推薦1

 

 

久違了的花博

這回來

是因為天氣很好

 

 

 

也是有刻意的挑在破500萬的這一天~

 

 

 

 

為的不是那獎品

 


 

 

而只是很想~~很想~~親身體驗破百的熱鬧

 

 


 

 

大獎~~因為500萬的意義指標而提升了獎項內容~電動機車與電動腳踏車

 

 


 

 

廠商贊助提供的飲料~一同歡慶

 

 


 

 

正式活動前~一些暖身表演、遊戲先跟現場遊客互動熱鬧

 


 

 

 

 

 

PS說明:粉紅色的蘭兒是我最喜歡的花精靈娃娃

 

 

 

 

模特兒手中展示有獎問答的獎品

 


 

 

大會提供的獎品都是很高價值的紀念商品,敢秀的人都很有機會拿到

 


 

 

與民眾同樂~~大家開心最重要

 

 


 

 

各家媒體各自卡位

 


 

 


 

 


 

 

貴賓蒞臨~~~~郝市長致詞,謝謝大家熱烈支持

有我們~~才有目前500萬的成績

 

 


 

 

歌星伍佰承諾了他自己曾說過的~~500萬人次的相見

 


 

"愛你一萬年"

 


 

 

唱得熱血沸騰

 

 


 

 

再次允諾~~1千萬人次再相見

 

 

 

 

手中好彩頭~~花博慶500萬

 

 


 

 

忘了說~~我也拿到一瓶贊助飲料~~黑麥汁

 


 

 

春天~~花兒盛開

 


 

 

這裡的花海

 


 

 

更是一片絢爛

 

 


 

 

互相爭豔

 


 

 


 


 

 

久違的蜜蜂~~很高興又見面了

 

 

 

 








 

 

圓山通美術的天橋上~一直是我喜歡"眺"的角度地點

 



 

 

"眺"人的熱鬧

 


 

 

"眺"景的寬廣

 

 


 

 

至今~~我還有很多館場還沒排到手

 


 

 

剩下不到兩個月的時間

 


 

 

隨機~~隨緣~~~就等我狠心甘願去排長長的隊伍的時候

 


 

 


 

 


 

 


 

 

其實~~~~

 


 

 

每次來這裡

 


 

 

看看很多不同的表演團體

 

 


 

 

可以發現很多平常不容易看見的藝術

 


 

 

這是一種欣賞的收穫

 


 

 

藝術需要認同

 


 

 

表演需要掌聲

 

 


 

 

甜美的人~~甜美的歌聲~~甜美的春天

花博~~~有吸力

 

 


 

 


 

 


 

 

 


 

 


 

 


 

 


 

 


 

 


 

紀錄: 100.02.25 完成500萬指標


再接再勵

600萬~700萬~800萬~~~~

我也很期待1000萬

台北花博~~~加油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