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境農場的格蘭加油。
2020/11/11 17:17:59瀏覽975|回應0|推薦13

格蘭,一個愛台灣的外國人,照顧清境農場的羊咩咩二十幾年,把家鄉的紐西蘭的畜牧文化原汁原味的介紹給台灣,二十多年的專業職人精神,真覺得感佩,只是最近被傷害了,一個比台灣人還要愛這塊土地的外國人被傷害了,真的覺得不值。

他們說戲謔羊,他主要不是講嘴臭,是告訴我們羊有幾顆牙齒代表幾歲還有可能會被乳牙騙了,牙齒與口腔都是關係到這隻羊的健康與否,他們只聽的到他講羊嘴臭,但沒聽到他講的知識嗎?還有為何要用羊腿踢,他是告訴我們怎樣讓羊正確的擺好姿勢,來剃羊腿的毛,而不是硬抓羊腿傷到羊。那些自以為正義之士真的很可怕,怎會去傷害一個已經成為台灣人的外國人,而且他是努力的在台灣這塊土地生存著。

我在山上工作八年,也看了他十幾年,一個人可以每天用歡笑對待觀眾寓教於樂給大家二十多個年頭,不分寒暑,除了他曾經回國的那幾天沒有,其他時間就是固定假日早上一場,下午一場的綿羊秀,你看,一個人可以二十幾年熱愛他的工作把歡笑與知識帶給觀眾們,就值得鼓勵,二十幾年做同樣的事,依然每天保持著熱誠,真的蠻感動人心的。

連婚紗都在清境拍的,我真的很喜歡山上。

上個月帶三個寶貝去看綿羊秀。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yssee&aid=15269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