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三天兩夜之旅7(太平洋公園、北濱、鐵路便當、花蓮香扁食、花蓮縣餅)
2018/07/04 16:55:19瀏覽1345|回應1|推薦18

隔天一早,花蓮的最後旅程,孩子們選擇要去海邊,起床後都九點多了,好熱好熱啊!但他們還是吵著要去,所以我們路上買了早餐(一樣的早餐),外加第一晚沒吃完的提拉米蘇還有多買的奶酪,到太平洋公園野餐去。 吃完了早餐,那兩隻犬就像脫韁的野馬,帶著玩沙的工具,衝向海邊,外子在後頭追著,大喊,別下去,因為是岩岸沒沙灘,沒法下去,通通叫回來,換去北濱公園。 去到了北濱,發現好像也沒法下去,只好在沙灘排球的場地,讓他們玩沙,其實有好幾組家長也是在這,雖然熱,但孩子就是有得玩就很開心了。然後外子就附近逛逛,這邊有很多3D的畫可以拍,還蠻不錯的,有很大的龍、鯨魚、小丑魚、鯊魚、、、,喚孩子們一起拍照,接近中午,也準備要回程了。 我再一次的來到海邊,跟我的太平洋說再見,有機會一定還會再帶孩子來東部玩,這邊真的太美了。 回程時,先到車站買兩個鐵路便當,有先做功課的好處就是不用再想或找要吃什麼,還有又買了名產花蓮縣餅奶油酥條,再去買碗花蓮香扁食,來花蓮三天,如果沒吃到扁食,感覺好像沒來過一樣。 說要回家了,但還是依依不捨,光買東西又花了一個小時了,再一個小時後,兩點多,來到了新城,外子問?還要不要吃海鮮炒麵與喝檸檬汁,小犬們啊嗚啊嗚的叫與躁動,還要還要,好吧!再繞進去買,我跟小鬼們在車上等,小陳司機下車去買了,一買就是半個多小時,他說佳興冰店裡,滿滿都是人啊! 好了好了,不買了,真的要回家了,路途還很遙遠呢,幫孩子綁好安全帶,繼續上路。 回程的路上,三犬還是很不安分,先拿扁食喂他們的嘴,沒多久二寶自己拿著,不知不覺的自己默默吃完了,老大吵著他沒吃到,我趕緊給了他一個鐵路便當,好塞住他的嘴,小犬已經睡著了,外子說開車的時候不想吃太飽怕會想睡覺,等等路上有塞車再停下來吃。 就這麼一路搖搖晃晃的回家,想睡覺不敢睡,外子也是累的脾氣大了起來,因為三個小犬醒來後,車上開始鬧轟轟了,就這麼一直安撫著,唱歌、猜拳、文字接龍,好不容易啊!從說要去買便當到回到溫暖的家,整整花了七八個小時,路上只有停三次,一次就是去新城買海鮮麵跟檸檬汁,兩次去廁所而已,真的太佩服外子跟我自己,我們成功了,我們平安回來了。 旅行的美好,就在於遇到對的人與美好的事上面,謝謝朋友的情義,招待與名產,讓我們滿載而歸,也謝謝民宿的老闆娘,讓我們很方便,有家的感覺,更幸運的是我們的每一餐與景點有廣大的臉書好友與在地好友提供資訊,讓我們玩的很瘋,也吃的很開心。 期待下一次再見,我愛的臺灣東部,我的太平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yssee&aid=113034796

 回應文章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7 04:50

怎麼沒有鐡路便當照...啜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