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持續更新中~~公主的PANDORA
2012/03/28 04:22:53瀏覽34576|回應2|推薦4

    我的PANDORA

 公主最近迷上了PANDORA手鍊,這個來自丹麥的珠寶品牌,不同於一般珠寶只強調金屬純度或寶石多大多珍貴,它賣的是一種態度,一種對生活的記錄和回憶,從練子的種類到每個串珠墜飾的選擇和排列組合,都由你決定,也就是說,除非極極極低的機率有人正好跟你的喜好完全相同,否則全世界應該都找不到一條跟你一模一樣的手鍊。

 PANDORA並不便宜,以純銀手鍊串珠來說單價約從1000多元到3000多元都有。如果K金的更貴,但是它並不希望你一次就把手鍊串滿(當然你喜歡的話也可以啦...),可以先從完全沒有串珠的手鍊入手,然後在生日、紀念日、畢業、找到第一份工作、戀愛、失戀、結婚、生小孩等等等,只要有你覺得值得留下回憶的時刻,就可以挑一個串珠串上,直到串滿為止。

 當然,為了要讓消費者可以為回憶挑到適合的串珠,PANDORA的款式多到看不完,從基本的雕花、鑲嵌寶石,女生喜歡的愛心、小花、蝴蝶、星星、小動物,各種彷彿漂亮彈珠的琉璃,12星座和26個英文字母的變化設計,還有小皮箱、錢包、小房子、娃娃車、禮物盒等等各式各樣具象化的串珠,甚至會針對每個國家地區的文化和習俗推出特別款,像台灣就有鳳梨(旺來)、如意、骰子、彌勒佛。不過一年推出兩次新品的PANDORA,有些款式賣完可能就再也買不到,所以看到喜歡的就別猶豫囉~

 公主第一次接觸到PANDORA,其實是在飛機上的免稅品型錄看到,本來就很愛銀飾的我整個愛到不行,不過前兩次也都是因為價錢讓我卻步,直到上個月底去巴塞隆納出差,再次在倫敦機場和飛機上看到,終於決定下手犒賞一下自己。飛機免稅品的款式有限,原本想要紅色琉璃珠和小娃娃墜飾組,可惜賣完了,所以改挑了基本鍊和綠色星星琉璃珠、鑲寶石愛心組。

 沒想到回台灣以後串起來,怎麼看都覺得空空的,雖然公主知道PANDORA就是要慢慢組合才有趣,但還是忍不住跑到BR4專櫃多買了幾顆,讓手鍊暫時看起來豐富一點,以下就是國內外採買的首度組合,而且專櫃小姐還很大方地送了我一本好厚的型錄,讓我回家慢慢看,真是大不妙~~

   我的PANDORA

 串好之後戴了幾天又覺得不對勁,因為串珠都在同一邊,所以重量不平均,每次用電腦的時候串珠們都會自動跑到手腕下面,一直敲到桌子(以上都是藉口XDDDDD)...總之我的個性很急,說巧不巧很久都沒有逛到百貨公司的公主,最近不少活動都在BR4附近,上周又"正好路過"PANDORA專櫃,隨口問了一下有沒有進新貨,居然春夏新款又"正好"剛進櫃,我又對看上的串珠們很難割捨,於是...我的PANDORA很快的就變成了這麼大一串...好吧我只好把3/22這天當成我的一個紀念日吧@@

     我的PANDORA

 是的!!!它已經快串滿了我的媽啊...專櫃小姐很SWEET的跟我說"沒關係啊串滿了可以開始下一串啊"、"這些串珠都可以自己拆下來看心情搭配啊"之類的話,俗話說女生的錢最好賺真是一點也沒錯。剩下的一點點空隙,我決定要留給時間和緣分,下次出國如果有看到PANDORA,看能不能遇到特別款囉^^(PS.如果喜歡又怕太貴,可以從單價比較便宜的純銀款琉璃珠或是沒有鑲寶石的純銀造型串珠入手(K金款貴很多),色彩很繽紛,可以選擇同色系,或是各種顏色串在一起也很可愛。

2012.04.22

---這是分隔線---這是分隔線---這是分隔線---這是分隔線---這是分隔線---

  2012.06.29,不過才兩個月的時間,公主東逛逛西瞧瞧的,我的PANDORA居然像外星生物一樣繁殖成三串(Orz)...因為串珠愈來愈多,所以公主也慢慢地把三串PANDORA分出特色,以下就直接來看照片吧~~

第一串:21cm手鍊以6顆紅色琉璃珠,營造出華麗風;這串也是小吊飾最多的,有蝴蝶、小花、幸運草,其他串珠鑲嵌的寶石也盡量以紅色系為主。

      pandora

第二串:20cm手鍊原本要搭配5顆紫色琉璃珠,無奈紫色珠沒那麼多款,就把我很愛的一顆粉紅小花珠當成主角放在中間,有紫紅色小愛心和紫水晶吊飾,其餘串珠鑲嵌的寶食多半也為紫色系或白色系,整體看來較淡雅,也很好配衣服。

             pandora

第三串:就是我最早買的19cm手鍊,經過測試,這種長度不宜串太多琉璃珠,否則會很繃,所以把之前買的、較零星的顏色串上,其餘都搭配簡單的純銀串珠,反而有一種清爽的感覺,這串也是我平日24小時都會戴著的。仔細看,小花主吊飾兩旁的小象和小佛是為了紀念前兩周去曼谷度假買的,雖然跟我其他的小花、蝴蝶串珠主題不搭,但還是很可愛。

         pandora

 好了,雖然公主狂愛PANDORA,但我還是希望短期內不要在出現第二條分隔線,否則我就得多兼一份差來養它們了...哈哈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via729&aid=6267879
 引用者清單(1)  
2014/09/30 13:40 【udn】 這有其他產品!女墜 金飾 小姐 幸運草比價

 回應文章


2014/02/16 01:38
有保證書嗎?

yuting
要請問一下...
2012/10/25 16:54

看了你的文章...

覺得你的手鍊 配的好漂亮

想問你   若手圍是16.5cm

你為建議  買幾公分的手鍊

小麗公主(silvia729) 於 2012-10-31 19:47 回覆:

hello~

買幾公分的手鍊比較適合要看你手圍16.5cm量的位置高低、喜歡戴鬆一點或合一點以及有沒有打算要把手鍊串滿喔

因為每多串一顆珠珠手鍊就會變緊ㄧ些些(尤其琉璃珠占的空間最多)

我的手鍊大約都是19、20cm居多

這樣就算串滿也不會變得太緊

提供你做參考囉~(買的時候也可以問一下專櫃小姐適合的尺寸,她們都很有經驗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