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C風美容又一樁~電漿活膚初體驗
2011/11/18 17:52:07瀏覽1690|回應0|推薦1

自從PO了試用LED面膜的鋼鐵人照片之後,公主有豁然開朗的感覺,PO照片已經沒什麼在怕的了,今天的照片也不是走漂亮路線,請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話說公主天生超油性膚質,已經讓我困擾已久,不僅擦保養品要挑三揀四,粗大毛孔更是讓我看得超不爽,尤其最近又冒出什麼角質增生、皮腺增生、閉鎖型粉刺、皮膚疣一堆阿里不達的討厭東西,讓我下定決心要去找皮膚科醫師解決,於是趁著今天有空,預約了大名鼎鼎的朱芃年醫師。

到診所之後,先填病歷表,然後負責諮詢的小姐很親切又仔細地詢問了我的狀況和需求之後,推薦給我幾種方案。那些凸起來的增生物必須要用比較強的雷射,而且要貼一陣子人工皮,還要看身體代謝狀況、搞不好會再冒出來,因為公主平常必須經常拋頭露面,覺得臉上貼滿人工皮出門應該會把人嚇死,親切小姐這時候說,有一種電漿活膚,專門針對回春和毛孔問題,如果用超低能量每隔三周打一次、整個療程共六次,不痛、沒有疤,恢復期也比較短,正符合我的需求,所以就這麼拍板定案。

乍聽到"電漿"兩字,公主覺得最近3C和美容真的很有緣啊...

決定好療程之後,親切小姐先幫公主拍下各種角度照片存證,然後就要開始囉~清潔卸妝之後要先濕敷

然後朱醫師出現了,雖然戴著口罩,還是可以感覺朱醫師長得很可愛吧

朱醫師旁邊那台就是電漿美容儀,是透過高頻電流產生高壓氮氣,朱醫師還提醒我說:待會雖然聲音比較大,但是不會痛,叫我不要緊張

接下來的過程,只感覺有很強的氣體噴在臉上,有股燒焦的味道,應該是氣體的味道,不是我臉被燒焦啦...AGAIN,朱醫師很可愛

公主左眉有一個小時候點痣的凹洞,朱醫師說這要用比較強的能量,所以有一丁點痛,但完全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就在"波波波"的聲音中,療程很快就結束了,接下來要塗一層鎮靜凝膠,可以看出臉上並沒有一般醫美療程後的紅腫

敷完凝膠之後,還要再用面膜敷一次臉

就這樣,大功告成啦!可以看到公主左眉區紅腫比較明顯外,其他部位都還好,而且完全無感,大約半小時就全部搞定。朱醫師開了第一周的保濕藥膏和第二周後才能擦的A酸藥膏,接著就靜待後續囉

醫美術後保養真的很重要,朱醫師和親切小姐有再三提醒一定要加強保濕,白天一定要防曬,希望我的毛孔可以趕快縮縮縮

如果想要嘗試電漿活膚,術前、術後都有一些注意事項,記得要仔細詢問皮膚科醫師喔~而且電漿美容儀不是每一家診所都有,據說坊間還有山寨版,怎麼感覺跟電漿電視差不多哩...總之,找專業、有口碑的皮膚科醫師才比較安心啦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via729&aid=585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