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沉月之鑰同人】 這只是一場遊戲?!伊X那(7)
2016/06/18 11:04:18瀏覽981|回應1|推薦3

這是試閱的最後一章了喔,感謝大家對這篇的支持,如果有新消息會再通知的。


   隔天早上,因自身的生理時鐘的關係使伊耶早早就睜開了雙眼,腦袋一邊想著今天的行程,一邊準備起身去梳洗時,一股強勁的力道剎那間從他的背部襲來,使他被牢牢地箝制在床上。

      伊耶反射性地想伸手扳開身後的障礙物,但卻在觸碰到類似肌膚的觸感時腦袋瞬間空白了幾秒。

      那是那爾西的雙手,而對方正無意識地緊抱著自己。

      此時伊耶因剛起床而顯得混沌的腦袋直接因為這件驚悚的意外弄得全清醒了。

      昨晚兩人打算就寢時,那爾西突然說了一句「要不要跟我一起睡在床上」這句話,而當時自己聽到後還厭惡地反駁,「誰要啊!我睡地板就好了。而且你覺得兩個大男人同時擠在一張單人床上的畫面能看嗎?」

      但那爾西在聽完後仍舊不以為然地說:「又沒有人看得到,況且這張床還算大,兩個人稍微擠一下大概還可以吧。」

      原本伊耶正打算黑著臉繼續反對,可卻因那爾西一句「你再睡地板的話隔天絕對又會出問題」這個理由被堵得啞口無言,最後還是被對方強硬地趕到了床上。

      就因為這樣現在才會發生這種情況啊混蛋那爾西!

      伊耶在心中邊罵邊用力地把那爾西的雙手從身上扯開,但在睡夢中的他手臂的力道卻出奇地大,而且在伊耶試圖掙脫的過程中居然又往伊耶的方向移動過去,使他幾乎是完全躺在了自己的懷裡。

      ……

      …………

      伊耶感受到了一股燥熱從自己的頸項迅速蔓延到了耳根,全身也因為近距離的接觸而不自主地僵直。

      早知道會這樣老子昨天就不要裸上身睡了……伊耶黑著臉抱怨。由於兩人的身體只隔了一件單薄的衣服,所以伊耶能確切地感受到對方溫暖的體溫,規律的呼吸聲伴隨著輕吐在他身上的溫熱鼻息,這種舒服的感覺使他再度產生濃濃的倦意,油然而生的安全感也讓原本僵硬的身體逐漸放鬆了下來。

      「或許被人抱著睡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伊耶迷迷糊糊地想,而後將自己的雙手放上了那爾西結實的手臂上,接著滿足地閉上了雙眼,再度進入了夢鄉。

     

      早上九點,那爾西倏地睜開了眼睛,在還沒說出「糟,睡太晚了。」時,胸膛先是感受到了伊耶那溫暖的身體。

      他半驚嚇地抽回了緊抱著伊耶的雙手,但匆促之間所造成的動靜卻直接把他吵醒。

      「……你幹嘛退到牆角?」伊耶揉揉雙眼,困惑地看了一眼顯然被嚇得不輕的那爾西正坐在離他最遠的地方,並用驚疑不定的表情看著自己。

      「我……應該沒有對你做什麼吧?」那爾西小心翼翼地開口,像極了做錯事後被大人發現的小孩子。

      此時伊耶突然玩心大起,以最快的速度靠近那爾西,接著伸出右手重重地拍上了對方身後的牆壁,使那爾西想逃也逃不了,「啊,我不小心被你親到了呢。」伊耶似笑非笑地說道。

      聽完這句話的那爾西卻沒有如伊耶所想得一般直接臉紅,反而是用力的推開對方,「別開玩笑了,我不可能做出那種事。」

      「那爾……」

      「從昨天開始你的態度就變得很奇怪,雖然我不知道你到底想幹嘛,但這樣讓我很困擾。」

      「……你的意思是你一直覺得我是在找你麻煩?」伊耶不敢置信地開口。

      「不是嗎?誰會有事沒事對別人做出那些奇怪的舉動啊?就算是朋友好了,你這樣的行為還是會讓人反感。」那爾西冷淡地瞥來一眼。

      「……」

      「我去梳洗,浴室先借我。」那爾西爬下床,之後便頭也不回地離開了他身旁,逕自往浴室走去。

      「喂!你先等一下!我覺得這件事情有必要好好溝通,其實我——」

      「不需要。沒什麼好講的,我只希望你別再離我這麼近。這真的讓我非、常、的、困、擾。」

      在伊耶忍不住要把事實拱出來的同時,那爾西便厭煩地打斷了他的話,直接表明自己的立場。

      此時伊耶宛如墜入冰窖,心情複雜的難以形容,而腦中出現的第一個想法則是:「啊……被討厭了啊。」

      其實自己是個就算別人私底下對他感到厭惡也完全不會在乎的那種人,但如果對方開始對他惡言相向,自己也會毫不猶豫地拔刀提出決鬥的要求,他一直認為只要討厭你的人敗在你的刀下,他們自然而然的就不會在表面上跟自己過意不去,不過之後他們內心會怎麼想伊耶也就不想管了。

      但這次不一樣。

      他非常在意那爾西居然會討厭他,不論這次究竟是在說一時的氣話,還是對方真的這麼想都讓他感到沮喪。或許在那爾西的心中自己早也被劃入了要小心往來的黑名單也說不定。

      伊耶真的不擅長搞那些人際關係,不論是友情抑或是愛情,如果將方才發生的事當作是一場考試,那麼自己那張考卷也只會出現一個鮮紅色的斗大數字——「恭喜你,零鴨蛋!」

      他已經給對方留下一個差勁透頂的壞印象,如果要讓那爾西不再那麼討厭自己可能還要費好大一翻功夫……而且自己不能再搞砸任何一次。

      「伊耶,怎麼又不說話?」

      那爾西的問句讓伊耶瞬間回過神來,接著意識到自己好像已經發呆了好長一段時間。

      「你又怎麼了?我剛剛已經叫你好幾次了都不回應,到底是耳包還是聽力有問……」

      「幹!你才全家都耳包!那種諷刺人的話不用說沒關係!說了根本就是討砍!」伊耶的眼裡閃過怒色,那些怒吼不經大腦思考直接就從嘴巴衝了出來,當自己想收回那些話也已經來不及了。

      「我看是你的脾氣才要改進吧,隨便說一句就像炸毛的貓,一副想找人幹架的樣子。」那爾西不甘示弱地反擊了一句。

      「夠了!我們別吵,每次都這樣鬼打牆煩不煩啊……你!十分鐘用廁所,現在就去。」

      原本那爾西還欲開口反駁什麼,但很快地就閉嘴不講了,只是無所謂地聳聳肩,轉身離開。

      伊耶愣愣地盯著浴室的門板,最後煩躁地耙了耙頭髮,「我到底在搞什麼啊……」

     

    當兩人整理完畢準備離開鬼牌劍衛府時,伊耶一拉開大門,便看見了一位意想不到的男子正站在他家的大門口等候。

    由於今天艾拉桑有事情需要提早出門,所以現在兩人才能一起正大光明地從大門出入,不過此時的伊耶深深認為還是從他房間爬窗開溜會比較省事些。

    因為站在門口的人正是伊耶目前最不想看到的人之一——修葉蘭。

    「……你來這裡幹嘛?」要不是礙於旁邊那爾西的面子,不然伊耶早就開口毫不客氣地把人轟走了。

    「啊,最近聖西羅宮附近的櫻花樹全都開花了呢!我想邀你們一起去賞櫻。」修葉蘭直接無視伊耶難看的臉色,自顧自地說道。

    「你特地跑來這裡就為了講這件事?我不想去!謝了,再見!」伊耶的眉頭用力地擰起,接著拋下了這句話後就很乾脆地拂袖而去,決定回去另找其它出口離開這裡。

   「我要去,哪時候?」在伊耶剛轉身離開時,一直沒說話的那爾西突然開口。

   「……等等!那爾西?你去幹嘛?」伊耶驚愕地回過頭。

   「連我決定要去哪裡都要經過你的同意嗎?這根本不關你的事。」

   「你……算了!是我的錯,對不起。」伊耶壓下快要發作的壞情緒,以不悅的語氣終止了這個話題。

   「那麼時間的話是後天下午,目前大概只有我和范統會去而已,人並不多。」修葉蘭一聽到那爾西的答覆後,立刻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嘖,你不是還有一堆公事還沒處理嗎?居然還有時間跑去玩?」原本已經表示不管那爾西最後決定的伊耶,到了最後還是忍不住說了一句。

   「你當你是我媽啊?這種事不需要你提醒我。」

   「這……不,我——」

   「你們到底是怎麼了?在吵架?」修葉蘭終於察覺到不對勁,語氣帶點擔心地詢問。

   「才沒有!」

   「不是。」

     兩人不約而同地反駁,同時也尷尬地紅著臉,動作一致地別開了視線。

     而在修葉蘭的眼中看來,卻比較像是正在鬧彆扭的情侶檔。

   「好啦好啦……所以伊耶你要不要去?」修葉蘭連忙打圓場,最後也不放棄地再追問了一次。

   「我才不——」

   「他說他要去。」

   「……喂!」伊耶狠瞪著面無表情地替他接話的那爾西,「幹嘛自作主張!我沒這樣想過!」

   「因為我想跟你去。」

   「……啊?你這是什麼意思?剛才不是還說很期待能跟修葉蘭一起賞櫻?那麼你就開心的跟你弟去就好了啊,沒事又把我拖進來幹嘛!」伊耶忍不住脫口而出,下一秒卻意識到這一段話似乎正明顯地表示自己在吃修葉蘭的醋。

    可那爾西也不等伊耶澄清,便用戲謔的語氣說道:「就憑你這一句話,我就可以解讀成其實你是很想跟去?」

    「什……才不是這樣!我只是……」

    「反正最近你閒著也是閒著,要不就一起去賞櫻吧,整片的櫻花全盛開的畫面真的很漂亮呢,你不跟去看看實在是太可惜了。」那爾西像是想到什麼美好回憶一般地露出淺淺的微笑,雖然那笑容淡到令伊耶開始懷疑這究竟是不是錯覺,但他想,或許現在那爾西的心裡是真心笑著吧。

    「……我去。」過了一會,伊耶用微小的聲音吐出了兩個字。

   「太好了,那就這麼決定嘍,一定要記得來喔!」耳尖的修葉蘭沒漏聽伊耶所說的話語,立刻漾開一個勝利的笑容,仿佛某件重要的事情已經達到了他的目的,只差沒大聲喊出一句「計劃達成」。

    「嘖,你那是什麼表情……好啦好啦!沒事的話就快滾!」看到修葉蘭臉上的笑容的伊耶只感到一陣毛骨悚然,接著像是要驅逐這份不安感般的毫不客氣地出聲趕人。

    而在修葉蘭臨走之前還意味深長地看了伊耶一眼,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很快的就看出對方所要表達的意思。

    ……靠腰啊!其實你們的目的根本就是想要牽紅線啊混帳!

    該死的我現在反悔說不要去到底還來不來得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verymoon&aid=62229291

 回應文章

安安
2016/09/07 00:37
伊耶好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