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圍】小短篇(niconico同人)
2016/06/09 14:41:18瀏覽899|回應0|推薦4

*雷慎入

*請勿把劇情代入三次元

*沒問題的話就往下吧

*

*

*

 「嘎啊————————————」

    「嗚咿————————————」

    看到電視螢幕上倏地出現了一顆血淋淋的人頭時,まふまふ驚恐地發出了絲毫不遜於電影音效的尖叫聲。

    「吶、吶,そらるさん,不要再看了好不好……」まふまふ嚇到直接縮進そらる懷抱,用快哭出來的聲音央求。

    看著抱住自己抖抖抖的まふまふ,そらる明顯動搖了一下,但最後仍然強硬地開口,「才不要。」

    「嗚……そらる你這個大壞蛋……」白髮少年眼角泛著淚光,紅瞳無意掃過螢幕,並正好看見了另一個驚悚場景。

    「哇啊————不行不行!遙控器!我要遙控器!」快要崩潰的まふまふ眼淚直接奪眶而出,伸出纖細的雙手想抓走擱在茶几上的救命之物。

    可そらる早就看透了他的心思,眼明手快地將遙控器一把搶過,接著將之高舉過頭,「噓……乖,把它看完。」

    「才不要!只不過是昨晚被luzさん拉去電影院看場電影而已不用這樣欺負我吧……而且我也不想去啊!看的也是恐怖片欸恐怖片!」まふまふ不放棄地伸手想抓過そらる手上的遙控器,甚至還不惜直接跨坐在對方的肚子上。

    「所以我們現在看的才是恐怖片啊。」そらる邊說邊輕而易舉地把氣呼呼的まふまふ從身上抓了下來,重新放到座位上後仍不忘安撫似地揉揉他的頭,「昨天沒去到還真是可惜,所以今天就陪我看一次吧。」

    「那也不要選恐怖片啊笨蛋!根本就是故意的吧你!」

    「嗯,是故意的。」

    「……為什麼要這樣啊啊啊!」まふまふ抱著頭倒在沙發上慘叫,聲音大到又蓋過了電視傳來了驚叫聲。

    不過まふまふ哀傷的心情只持續了幾秒鐘,便突然像是想到什麼般地眼睛一亮,而後從沙發上彈起,火速邁開步伐朝電視走去。

    只要把電視上的電源關掉就……嗚哇!

    如意算盤正打到一半,そらる便動作迅速地伸出手掌,只感覺到一股強勁的力道瞬間襲上他的肩膀,不出幾秒,自己又被按回了沙發上。

    「想幹嘛啊你……好啦,乖乖看完我請你吃好吃的。」そらる將注意力放回螢幕上,為了防止對方又要出什麼怪招,少年決定拿食物來誘惑他。

    「吃好吃的……」まふまふ吞了一下口水,兩眼放光地盯著そらる,「吶,そらるさん,是什麼好吃的?」

    「看完就知道了,現在,好好陪我看電影。」

    「嗚……」まふまふ認命地坐好看著螢幕,但還是害怕地將手指擋在眼前,偶爾好奇地從指縫偷瞄幾眼,在看到驚悚的場景還會忍不住倒吸一口氣。

    「看來食物的魅力還真大啊……」そらる頗無言地想。

    「呼~終於結束了,そらるさん,說好的吃……」在電影結束後,まふまふ鬆了一口氣,同時也轉頭看向對方,而他看到的畫面卻讓他把說到一半的話語吞了回去。

    まふまふ看到的是——そらる的頭正倒向另一個方向,兩眼緊閉,不時傳來粗重的呼吸聲,看樣子是完全睡死了。

    什麼嘛……當初是誰說要看恐怖片的?看到一半就睡著還要不要臉啊,虧我還努力看完了……

    まふまふ鼓起腮幫子,接著洩憤似地用食指戳著そらる的臉頰。

    我戳,我戳,我戳戳戳,看你下次敢不敢睡覺!

    ……

    …………

    「……嗯?」熟睡中的少年發出了一個單音。

    醒了?

    「哇啊啊啊!」まふまふ嚇了一跳,趕緊抽回右手,但還是不幸地被そらる反射性地抓住了手腕。

    「……喂,我說你啊,動作未免也太慢了吧?每次都被我抓到。」そらる睜開半隻眼,眼瞳裡閃過一絲無奈。

    「哪有!是你太快了啦,根本是變態……對了,說好的食物呢?食物食物食物食物!」まふまふ反駁的話才說到一半便突然想起了更重要的事,連忙大聲嚷嚷討餵食。

    「我知道了啦,這就去拿。」そらる把又撲到自己身上的まふまふ抓下,然後走進了廚房,從冰箱拿出了一支……

    「冰、冰棒?」白髮少年目瞪口呆地看著そらる手上的東西。

    「嗯,我家只剩下這支。」說著這句話的同時,自已也面無表情地咬了一口冰。

    「什……那你還吃啊笨蛋そらる!」まふまふ瞬間炸毛,怒氣沖沖地跑到了少年面前。

    期待了這麼久,犧牲了這個多只換來了半支冰棒!?

    他不甘心!

    「起碼也要再有一個布丁或一塊蛋糕吧!就算再加個果凍條也可以啊!」

    「吵死了,只有這個,快吃。」そらる將吃到一半的冰棒塞進まふまふ的嘴裡。

    「……唔,倪企騙窩的感青!」

    「不要邊吃邊說,小孩子啊。」そらる在仍在哇哇大叫的まふまふ頭上輕敲一記。

    「窩咬吃企塔的!」

    「沒有了。」

    「嗚……」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verymoon&aid=60899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