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智慧科技」出發!為高齡照護人力提解方
2020/12/08 11:44:24瀏覽53|回應0|推薦0

依據國家發展委員會的扶養比資料,20年內扶老比將從目前4人照顧1位長者,下降至2人照顧1位長者。

智齡科技 看見未來照顧人力不足的趨勢,從科技著手減輕高齡照護工作,#康仕仲 執行長分享了智慧高齡生活的藍圖,透過物聯網、資料科學等智慧照護,改變照護服務的樣貌。
拜訪智齡科技,看到有許多各領域年青人共同解決高齡社會所面臨的問題,臺灣的資訊科技相當成熟,創造未來美好老後生活,透過資訊科技提升高齡生活品質及減輕人力不足的問題,更是青銀共創的好契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ver2018517&aid=154430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