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銀光好居-蒙特梭利 新世代老人照護模式
2020/11/24 12:09:49瀏覽73|回應0|推薦0

敬智學苑×銀光未來創新協會
蒙特梭利,大家的第一印象是運用在幼兒教育訓練,敬智學苑從加拿大引進「蒙特梭利」新世代老人照護模式,依據長者習慣、優勢等,讓長者充分展現能力,幫助重建生活能力,展現出創新的經驗及成果。
甄瑞興醫師特別提及過去在新北市共同合作推動「動健康」,認知學習及運動其實是對長者最好的做法,失智症不可逆,但可以透過認知訓練、運動及健腦飲食達到延緩退化的時間,提供長者及家庭更好的生活品質,正是敬智學苑努力的目標,也是協會及更多面對高齡家人共同的期待。
#敬智學苑

#新世代老人照護模式
#理解失智者陪伴他們更好的照顧方式
#銀光好居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ver2018517&aid=153805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