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銀光好居-暖時光咖啡 美好的午後邂逅☕️
2020/11/24 11:31:13瀏覽104|回應0|推薦0

暖時光咖啡 美好的午後邂逅

協會創辦人 #朱立倫先生、許育寧理事長、#江怡臻議員及協會伙伴走訪暖時光咖啡,感謝 中化銀髮 李宗勇總經理及陳佳雯副總經理陪伴一個美好的午後,#暖時光咖啡 Warm Up Coffee在地樂齡生活的實踐之路在緩緩咖啡香中道來。
暖時光咖啡為昭和日治時期留下的臺灣大學教職員宿舍,古樸的建物,有高年級生的人生經驗,街道故事,文化藝術傳承,抒壓,音樂分享等多元的課程,沒有設限的議題,在這裡注入了更多生命的活力。
朱立倫感佩中化銀髮在15年前,看見高齡社會需求投入居家照顧產業,如今在市場機制的淬鍊下,擴大整合銀髮資源,成立台灣銀髮產業協會,串連銀髮產業鏈,提供長者更完整的服務。
臺灣步入高齡社會歷程很短,很多產業面向的不足,需要更多的有心人參與!在汲取各界高齡服務經驗,希望「為人生下半場暖身,迎接最美好時光」!

中化銀髮
自在享老
#台灣銀髮產業協會
#創造高齡美好的生活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ver2018517&aid=153804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