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朱立倫攜銀光至台東縣 為弱勢長輩免費配老花眼鏡
2019/12/05 09:36:21瀏覽46|回應0|推薦0

2019/6/30

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為台東縣引進資源,他代替「無名氏」善心人士捐贈台東縣100萬元,供為全縣低收入且年滿65歲以上老人免費配載老花眼鏡,全縣16鄉鎮市將有逾1500人受惠。

捐贈儀式6/30下午2點在台東縣社會處禮堂舉行,台東縣長饒慶鈴代表接受,台東市長張國洲及議員翁麗吟、王文怡、陳銘風等人見證。饒慶鈴感謝無名氏與朱立倫愛心,允諾逐步來推動,希望未來能達到全縣高齡長輩都能享受這一資源。

朱立倫表示,今年4月22日到台東參訪時,到老人照顧據點與長者互動,承諾未來將引進新北市資源到台東,協助長者的社區照顧,昨天他媒合北部無名氏愛心捐款、社團法人銀光未來創新協會、中華民國驗光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等資源到台東,希望協助台東縣內經濟弱勢老人。

饒慶鈴表示,縣內計有3萬5637名65歲以上長者,占全縣人口約17%,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等65歲以上長者計1852人,經濟弱勢的長者是縣府優先關懷照顧的對象,感謝朱立倫與銀光未來創新協會將資源帶來台東,打造互相關懷與有溫度的社會,未來全縣1852名弱勢長者將全面優先配鏡,且由專業驗光師協助驗光。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ver2018517&aid=13116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