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朱立倫攜銀光未來創新協會與五股長輩過端午
2019/06/12 16:07:45瀏覽93|回應0|推薦0

新北前市長朱立倫與銀光未來創新協會理事長許育寧今下午利用端午節連假,前往五股老人公寓關心長輩,一同玩遊戲、打鼓、打麻將,與長輩相處長達2小時之久,主持人還說,朱立倫從當市長到現在都非常關心長輩,宛如「家人」。

今到五股老人公寓,朱立倫說,過去當市長的時候,都帶著水果禮盒、紅包來看長輩,現在他與銀光未來創新協會,帶著「銀光記憶寶盒」,要與長輩打造屬於自己的回憶禮物。

朱立倫表示,新北過去有老人共餐、銀髮俱樂部、公共托老中心、動健康、免費老花眼鏡等創新作為,希望將來都能推動到全台灣,高齡化的社會是台灣最大挑戰,只要把老人照顧好,年輕人就可以安心工作。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ver2018517&aid=127424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