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市第一家長照便利店「銀光咖啡館」開張營業了
2019/01/18 09:17:07瀏覽159|回應0|推薦0

在協會的積極建議下,新北市政府經過近一年的努力,與「到咖手」合作就在府中青年社會住宅樓下設置了「銀光咖啡館」。
銀光咖啡館將提供咖啡等輕食,且融入「到咖手」的精神,提供社區居家照顧、喘息;以及家庭照顧者與被照顧者喘息舒緩、資訊整合,社區青銀交誼,同時也媒合自費型「生活老師」陪伴照顧、協助復能,是一處結合居家照顧、喘息、預防延緩失能、高齡長照資訊提供與生活服務的複合式社區長照便利店。
咖啡館裡面也設置了「青銀交誼廳」,規劃不定期邀請樓上承租社會住宅的青年一起同桌共餐,讓咖啡館化身社區廚房青銀交誼場所,以複合性服務,提供社區長輩良好居家照顧,不僅創新思維,更符合新型態長照需求,歡迎大家有空來到咖手「銀光咖啡館」坐坐喔!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ver2018517&aid=124128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