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玉石業者轉戰直播主 出貨收不到錢損百萬
2018/12/03 11:03:38瀏覽14|回應0|推薦0
台東一名玉石業者,因為陸客減少後,轉移戰場 當起直播主 賣玉石,不料東西寄出了,卻遲遲收不到貨款,一氣之下報警提告,沒想到卻更慘,接到國稅局電話,通知他的營業項目,沒有網路行銷,要他變更營業項目,讓這名業者懷疑自己是被惡搞了嗎?

開直播仔細介紹產品,台東這名玉石業者,因為陸客來台人數縮減,只好把生意版圖轉戰到直播界,但卻遭到客人,惡意棄標,業者秀出報案三聯單,來表示自己有多氣憤,曹先生說,一名香港客人,和好幾名親朋好友,都會一同觀看直播,討論喜歡哪些商品,香港客人下標後,要業者把東西,都寄給他的朋友,但東西都寄出去了,香港客人卻棄標不付款,讓業者損失慘重,業者報警後,想不到事情還沒解決,卻接到國稅局電話,認為他們沒有把直播的網路行銷,納入營業項目內,質疑逃稅,讓業者更傻眼,壞事接二連三,業者質疑難道是被惡搞,實在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11100009200I/57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asd74bjig&aid=120790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