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日驚蟄 .....打你個小人口
2015/03/06 23:42:39瀏覽483|回應0|推薦0

 「打你個小人 」中國傳統風俗中,最攪鬼的,非驚蟄打小人莫屬了。由打你個小人頭開始,依口缺,一路打到、面、眼、耳、嘴、頸、胸、肚、陽具、手腳。一邊唸,一邊都不其然在磨拳擦掌。

 媽子常說:「咒詛人家,會折褔。」受她影響,我都覺得踎在鵝頸橋、榕樹頭打小人幾罪過的。不過,眼巴巴看著欺壓過我們的上司,出賣過我們的朋友踩著我們背脊扶搖直上,當然不行啦!OK,我不是巫婆,口缺、咒語可以不唸,名單上小人,卻不可以不打。由兜巴升開始,繼而對準他們的烏鴉嘴,快速劈拍!劈拍!劈拍!

 遲了,驚蟄都過去了 可以上網補打嘛。找出了兩個「打小人」架步。第一個只需填上了仇家名字,就可以開工。不行,香港地同姓同名的人太多,對不準目標人物的。 再click 入另一個網站,這個要先行填表 :「你是誰?你的生辰?小人名稱?小人的生辰?小人衰D ? 小人該打位置?」

 連打手姓名和時辰八字都要公開? 唉,還是留待明年驚蟄,買齊紙老虎、肥豬肉、香燭,到鵝頸橋向業界的金牌打手學習學習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k&aid=21324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