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 油煙靜電機租賃推薦~省錢達人告訴你
2017/11/21 09:00:46瀏覽19|回應0|推薦0

行色北京: 無懼秋冬霧霾季 空氣通B7J助力“北京藍”

北京藍 和 北京灰 秋高氣爽日,京城重陽時。今年的重陽節,北京的天是那樣的湛藍,仿佛藍得可以放飛一切夢想與美好。然而,僅僅一周之隔,北京的天就像&ld


北京藍 和 北京灰

秋高氣爽日,京城重陽時。今年的重陽節,北京的天是那樣的湛藍,仿佛藍得可以放飛一切夢想與美好。然而,僅僅一周之隔,北京的天就像 變臉 一般,被霧霾籠罩上瞭一層壓抑的灰色,灰得讓人看不到未來。我,從大學來到北京,到工作選擇北京,再到安傢在北京,前後經歷瞭整整十年。 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你不屬於我 ,十年間,我見證瞭這座城市的發展與輝煌,也親歷瞭這座城市由 北京藍 變成 北京灰 。

依然清楚地記得,2008 奧運年 的北京是那樣的美麗、雍容、大氣。碧藍的天空,寬闊的長安街,青磚紅墻下行走的年輕人們邁著堅定從容的步伐,為事業奔波,為夢想啟程。這樣的北京讓我深深地迷戀,我立志要留在這座充滿夢想的城市,為自己開拓一片天地。那些年,在北京的每一口呼吸都充滿著動力。無論前路有多艱辛,隻要抬頭望望萬裡藍空,就覺得有無限的希望。

夢想不會辜負任何一個真心實意對待他的人。果不其然,我通過十年台中靜電油煙機出租的奮鬥,在祖國的心臟有瞭自己的立足之地。成傢、立業、享受天倫之樂,有瞭孩子後,我把父母一道接來,享受京城的高品質生活。可是

人生最可怕的詞是可是。可是我不得不說,我的北京生活被 霧霾 這個外來客攪亂瞭節奏。傢裡不再開窗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迎接第一縷陽光的來臨,而是緊閉門窗,打開空氣凈化器,機器的鳴轉聲讓我陷入瞭深深的沉思,這還是我熟悉的北京麼?

問題層出不窮,京城的呼吸系統 生病 瞭

霧霾帶來的問題還遠不止這些。隨著長時間空氣質量的下降,傢裡的老人哮喘更加嚴重瞭,孩子的抵抗力也在下降,隔三差五的咳嗽發燒,呼吸道感染。不知從何時起,傢裡多瞭各大醫院的門診卡,醫保卡也從原來偶爾一年用一兩次變為瞭每個月都得用幾次。每當聽到大夫說 由呼吸道引起的 我就緊皺眉頭,呼吸道呼吸道,是我們的呼吸道變脆弱瞭,還是這座城市的呼吸系統 生病 瞭?我到底該如何找出致病的 真兇 呢?

有毒氣體無處不在

健康需要守衛空氣通B7J為全傢 診脈

健康守衛,刻不容緩。這是無數次求醫之路帶給我最直接的感受。面對霧霾,我們不僅要凈化,更要檢測凈化結果,空氣檢測儀就是這樣一個空氣凈化結果的 監視官 。空氣通B7J作為空氣檢測儀中的一款熱銷產品,主要檢測室內浮塵(即常說的PM0.1-PM10)、甲醛以及有機化學揮發物(以下簡稱TVOC),同時還配備瞭溫度和濕度檢測傳感器,將室內五大環境檢測項目集於一身。通過空氣通為我們全傢 診脈 ,我知道瞭傢人健康的 致病元兇 。空氣通B7J搭載瞭海克智動獨傢研發的第二代PM2.5激光傳感器,監測頻率提高到1秒每次,保證瞭監測的時效性,最小分辨率粒徑為0.0003毫米,相當於頭發絲的1/300,監測準確度遙遙領先同級產品。搭載英國Dart sensor進口傳感器檢測的甲醛和TVOC指數,成為瞭 診斷 依據,原來裝修完未完全清除的甲醛 小盜 和早晨開窗通風時沿窗戶 溜入 的霧霾 小偷 ,就是我們傢健康的 偷盜者 。

如今,空氣檢測儀成為瞭我們傢的健康衛士,它台中靜電機出租時刻為我們全傢的健康生活站崗守衛。有瞭空氣通B7J,我對我們全傢人在北京生活的健康品質又重拾瞭信心,我依然相信這座城市可以變美好,就像我十年前相信這座城市可以更美好一樣。傢在北京,我希望這座 生病 的城市可以被我們照顧好,呵護好, 北京藍 有朝一日可以再次重現,我深深地期盼著這一天的來到。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i548u7u5&aid=109123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