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猩猩寶寶入住荷蘭新家 入手下手與母猩猩交往
2018/03/22 01:09:48瀏覽19|回應0|推薦0

(中心社記者唐佩君布魯塞爾21日專電)台北市立動物園金剛猩猩「寶寶」抵達荷蘭後入手下手準備傳宗接代,荷方動物園表示,今朝「寶寶」與園內一隻母猩猩相處優越,進展順利。

「寶寶」在台北市立動物園工作人員護送下,3月19日一早抵達荷蘭史基浦機場,隨後在台、荷動物園人員一路護送下,前往荷蘭中部的阿培浩爾靈長類公園(Apenheul Primate Park),牠將操演若何帶領多隻母金剛猩猩群體,建立本身的家庭。

xyz xyz

阿培浩爾靈長類公園今天對中心社記者表示,「寶寶」抵達新家後已經介紹給一個母猩猩,而他也揭示銀背公猩猩該有的行為,對母猩猩幾次示好等,雙方已起頭交往,進展相當順利。

荷方暗示,接下來幾個月的時間內,「寶寶」也會被介紹給其它母猩猩。

阿培浩爾靈長類公園很重視「寶寶」的到來,園方也專程拍攝「寶寶」入住新家環境,經駐荷蘭代表處說明,園方在影片中以荷語表示,「寶寶」透過一個特別準備的箱子已到荷蘭,卸載的過程很順利,「寶寶」也很沉靜。

這次台北市立動物園有2名工作人員隨同而來,所以「寶寶」在一段時候內會在這裡會面到熟悉的面目面貌,將來將逐步介紹給園內的母猩猩。xyz xyz

影片中可以看到「寶寶」入手下手四周走動,不時好奇的張望窗外景觀,繼本來金剛猩猩男主人Jambo後,牠將成立新的繁殖群。(編輯:高照芬)1070321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7%8C%A9%E7%8C%A9%E5%AF%B6%E5%AF%B6%E5%85%A5%E4%BD%8F%E8%8D%B7%E8%98%AD%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dneyhvp76&aid=11124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