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滴滴獲批100億元供給鏈融資額度
2018/03/21 00:20:35瀏覽17|回應0|推薦0

  來源:北京商報

  北京商報訊(記者 魏蔚)3月19日,滴滴新型供給鏈金融資產撐持證券(ABS)獲得上海證券買賣所無貳言函,獲批發行額度為100億元,首期擬刊行規模3億元。召募資金將用於合作夥伴購置新車,進而擴大滴滴平台的運力。

xyz xyz

  本次ABS融資以滴滴合作夥伴汽車租賃公司向司機計程車輛所產生的租賃債權為基礎資產,滴滴擔任合作火伴的署理原始權益人,負責調和租賃公司,同一面向本錢市場進行證券化融資。召募資金將用於合作火伴購買新車,進而擴大滴滴平台的運力,帶動交通出行生態鏈企業發展。

xyz xyz

  據滴滴介紹,融資計劃現實融資人和實際權益人均是滴滴平台上的合作火伴租賃公司。相關融資資金也將僅用於滴滴生態中的租賃公司購買新車,對此會有專的監管。滴滴在該項目准備和推動、履行過程當中,墊付了前期的中介費用,並投入人力等建設相幹根蒂根基資產管理系統,項目發行后,作為資產辦事機構,會向專項規劃收取少許辦事費,以籠蓋前期本錢。

  公開信息顯示,今朝滴滴聯接了超2100萬司機和車主、4.5億乘客、汽車租賃公司、汽車經銷商等生態圈,每天完成超2500萬定單。2017年滴滴共完成兩筆融資,分別是4月28日取得的超過55億美元融資和12月21日的40億美元融資。業界認為,此次融資旨在晉升滴滴生態鏈企業成長,滴滴助力出行生態各介入方拓寬融資通道、下降融資本錢,與滴滴合作的租賃公司可獲得便當、低本錢的資金渠道。



本文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20/26186630.htm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dneyhvp76&aid=111223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