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茂讀友免費索票
2009/12/15 16:10:18瀏覽1333|回應2|推薦88

鈴木教學法原創人鈴木 鎮一(Dr. Shinichi Suzuki)博士強調“人是環境之子”!它是一種最符合人類學習原理的母語式(Mother tongue)教學。鈴木 博士強調的“愛的教育”是著重兒童生命價值的開發,而非才智的優劣高低。

       鈴木音樂教育讓跳級考上牛津大學的資優生──田中夕己,從完全不會小提琴,到以享受的心情拉小提琴,瞭解到「音樂可以做很多事」,日日都有進步更讓他越學越開心,越學越有自信。

        2009鈴木交流音樂會在台北中山堂,讓你近距離欣賞世界級音樂家演出,並能進一步瞭解橫掃國際,風靡全球的鈴木式教學法。

        世茂讀友免費索票  意者請電洽:(02)28768417 鈴木協會呂小姐

瞭解更多關於 鈴木式音樂教育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ymau&aid=3590954

 回應文章

牛小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看看那
2009/12/16 10:58
些小可愛們,拉琴的英姿,真是可愛極了。好喜歡。12/30, 也許我可以去聽,是白天嗎?
中等生(shymau) 於 2009-12-28 15:37 回覆:

抱歉,遲了回覆~ 當天是晚上喔, 一起來度過美好的一晚吧


Rebecca說故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面向牆角蹲著...
2009/12/15 23:45

 

無言的用指頭在地上畫圈圈...

人家住台中

下班已經快六點...

中等生(shymau) 於 2009-12-28 15:38 回覆:

沒關係沒關係~~ 下次一定還有機會的, 謝謝你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