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孩子的學習意願很高
2008/11/03 10:02:57瀏覽1213|回應1|推薦3

我們敎小妍數點卡已經半年了,兩歲六個月開始,我們發現她對數點卡的興趣非常大,經常會拿起卡片自己要求我們敎他,有時則自己會去翻看。雖然還看不出來成果,但是我們相信一定會開花結果的,他有學習的興趣我們就很滿意了。

接下來我打算要開始敎中文字卡跟百科圖卡,尤其百科圖卡可以敎得東西很多,雖然要製作很多卡片,花很多時間跟心血,但我知道一切都是值得的,也就更能樂在其中了。

新加坡 太太  敎數點卡時小妍2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ymau&aid=2350343

 回應文章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11/03 16:01
HELLOBlog經營的不錯喲,簽一下,祝鼠一鼠二,互推一下。
哈佛翻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