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帥真好! 李奧納多新歡又是內衣辣模
2013/05/30 10:15:03瀏覽232|回應0|推薦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外型帥氣又多金有才華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又爆出有新女友!這次對象是年僅20歲的東妮賈恩(Leonardo DiCaprio),她是知名品牌「維多利亞的祕密」內衣模特兒,有趣的是,過去李奧納多也交往過3個該品牌的辣模,這回第4度看上同家出品的美女,看來他真的相當情有獨鍾!

東妮賈恩是來自德國的超模,擁有34B、24、35的三圍,身高178公分,是不少時上品牌的代言人,也登上許多知名時尚雜誌封面,走過著名時裝展,現在已經在全球超模榜TOP50中排行第10名,是超模界新一代的後起之秀。

李奧納多之前到坎城宣傳新片《大亨小傳》,順便在南法度假,結果被直擊和許多辣妹在豪華遊艇上狂歡,東妮也在場,且待遇明顯和其他女人不同。《紐約時報》更報導東妮陪著李奧納多去摩納哥看F1賽車。

知情人士透露,李奧納多和東妮確實走得很近,兩人打得火熱。過去他和維多利亞的祕密超模姬賽兒邦倩、芭兒拉法莉都交往多年,也拉抬了她們演藝聲勢,接下來東妮賈恩勢必也會常常登上媒體版面了。 三重手工洗車 三重汽車美容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y521&aid=769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