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章子怡汪峰極樂台灣 牽手現機場
2013/12/27 16:20:55瀏覽369|回應0|推薦0

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

章子怡、汪峰戀熱戀,不再迴避。兩人才被拍到在北京機場雙手緊扣,26日又在桃園機場停機坪手牽手,甜蜜之情溢於言表。《太平輪》劇組昨說,章來台不是為了拍片,因為她的戲分全轉到北京,兩人來台純粹是度假遊覽。

對章子怡來說,台灣是她的福地,恩師李安是台灣人,更在台獲得她夢寐以求的金馬影后。她這次帶可能沒來過台灣的汪峰來,和愛人到自己充滿好感、回憶的台灣,自是快樂無比。汪峰戀上她後,愛得毫無保留,日前接受陸媒《新京報》專訪,直誇她:「是個善良的女孩兒,同時也是由內而外美麗成熟的女人。」

他認為,愛情是「發自內心深處的理解和相伴」,相伴可以指「頭一秒到一生,也可以是好的時候同甘,壞的時候共苦」,流露對「章汪戀」的深切期盼。針對兩人來台,記者昨求證章的經紀人紀靈靈,她未回覆。

《太平輪》的拍攝,因陽明山天候依舊不佳,已重新規劃行程,昨在林口片廠拍室內戲,陽明山的戲分擇期再拍。

章子怡昨晚在北京舉行的華表獎頒獎典禮,以《一代宗師》三度封后。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y521&aid=1018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