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1001~1118 Vito & Vic in Taichung and in Chungli (附照片65張)
2018/11/18 23:49:22瀏覽420|回應0|推薦0

      這兩個月我有點兒忙碌,不但閒置了部落格,而且也疏懶拍攝小娃們的家居生活照。10月初女兒和女婿曾帶Vito和Vic到台中科學博物館參觀,今天世祥和美珍邀約我們全家去麗雲長公子新開幕的匿境義大利麵餐廳(平鎮區振平街92號1F)餐敘,共累積了65張照片,我特別抽空上傳一下,分享親朋好友。匿境義大利麵餐廳餐廳位於平鎮國中附近公園及幼兒遊樂設施旁,環境清幽,綠意盎然,室內寬敞明亮,食物鮮美可口,飲品種類多樣性,經營得相當用心,謹在此祝福張公子鴻圖大展、餐廳門庭若市,生意興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uihuey1125&aid=120118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