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小ㄧ把琴
2009/05/14 22:03:21瀏覽1214|回應2|推薦80

之前去朋友開的ㄧ間紀念品批發店,和表姊發現了這個很可愛的裝飾品也可以說是玩具,後來大家決定買來送給小朋友玩,因為它雖然小小的但真的彈得出聲音哦!所以我決定自己留了一隻。原本想說將它改裝一下,自己在畫上什麼圖案,因為之前上面的圖案我自己不是很喜歡,但是都一直沒著手去做,ㄧ直放在角落。前幾天,心血來潮,想說來隨便塗鴉一下吧!剛好坐在書桌前就看到它了所以就試試看吧!我想要慢慢培養自己看到什麼就能將它畫下來,有時候在外面畫畫或寫生也是要看到什麼就畫什麼吧!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uangpig&aid=2949793

 回應文章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畫的真棒
2010/04/27 02:47

畫的很好

跟真的一樣

 水 羚祝福

南部漁村捕魚女(shuangpig) 於 2010-04-27 21:44 回覆:
謝謝~_~

Chen Mim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5/21 19:33

我也有一把迷你裝飾用的小提琴

有音樂也可以拉出聲音

南部漁村捕魚女(shuangpig) 於 2009-05-22 09:58 回覆:

像這樣原本是買來裝飾用的東西當它可以發出聲音時都會讓人有意外的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