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醬菜甕
2009/04/15 22:28:56瀏覽1050|回應2|推薦33

這個新作品比較快完成哦!不知道是不是越畫越順手,現在幾幅作品就比較快了。老師又拿了一個醬菜的甕給我畫,其實之前畫過酒甕後這個構圖就很熟悉。比較不同的是這個甕上有一些像木紋的紋路,是在畫好後再將紋路輕輕勾上,如果下手太重或是太整齊做會顯的不自然,醬菜甕兩邊的是鐵絲彎成的提把,應該是使用的人另外加上去的方便提取吧,不過畫好之後我覺得這樣往上翹有點怪,如果是用麻繩可能會較好看而且較有古味吧!其實老師拿出這個甕來的時候我心裡是在想"這到底是裝什麼的呀?竟然還有蓋子呢"   ~_~"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uangpig&aid=2853221

 回應文章

flâneus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4/20 11:38
看到這甕第一眼
我覺得它長得像個有兩個大耳朵(提把)張著大嘴的魔王
別打我~
南部漁村捕魚女(shuangpig) 於 2009-04-22 22:35 回覆:
被你這麼ㄧ說還真的有點像,是個蠻奇怪的照型。

Chen Mim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4/19 09:29

這個醬菜甕很特別很花俏 ,

妳畫得很好唷 !

南部漁村捕魚女(shuangpig) 於 2009-04-22 22:38 回覆:
謝謝,我會再接再厲,期待我的新作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