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森林裡的小鳥
2009/03/01 15:56:01瀏覽1130|回應1|推薦41

春節期間為了要開心的慶祝一下,每天都很晚睡已經都快日夜顛倒了,所以覺得該做一些事讓自己振作一下了。

也很久沒去上畫畫課,因為大家都在過年所以就暫時休息。舅舅收集了去年的月曆給我,因為他覺得上面有許多美麗的鳥類圖片,我也許會喜歡可以拿來做為繪畫的題材。剛好現在在練習鉛筆畫,將兩張自己較喜歡的圖片拿來做練習。不過,我也運用了一個投機的小訣竅。因為我要畫鉛筆畫所以須清楚的描繪出明暗,所以先利用影印機將圖片印出,成為黑白圖片,這樣畫起來就較簡單了。希望這兩張練習作品大家會喜歡。

ps,第一張是次赤腹鷹,第二張是白耳畫眉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uangpig&aid=2698341

 回應文章

Chen Mim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3/02 18:59

利用影印機將圖片印出,成為黑白圖片,再照著畫 ,

此種畫法還真科學,

兩隻鳥都很生動, 畫得很好.

南部漁村捕魚女(shuangpig) 於 2009-03-04 00:33 回覆:
謝謝,我也覺得挺有趣的,希望有更多作品和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