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網路的想法
2008/06/07 16:52:44瀏覽766|回應0|推薦36

最近好一陣子沒有上網發表自己的想法了,其實也是因為懶吧!我甚至在測試自己能夠多久不去碰電腦,我想對我來說ㄧ兩個星期不去打開電腦還不成問題呢.其實這幾年來我也活在對網路的矛盾當中.我一向都不是對網路或遊戲瘋狂的人,與其坐在那裡對著電腦一整天我還能寧願出去外面閒晃或去兜兜風,但是又因為網路實在太好用了,常常ㄧ開電腦就想到可以查查一些資訊或是和朋友聊天有時還不小心逛進購物網站,這樣就用掉一個下午,突然驚覺時又覺得自己浪費掉ㄧ天了,所以我真的也對網路又愛又恨的, 更糟的是我會一直去信箱看看是否有朋友的來信或回信, 儘管有時給朋友的信才寄出不到十分鐘我就會想說他是否回信了(真是急性子).和前男友分開時也是覺得煎熬, 收到他的信也難過沒收到也難過所以就很害怕收信箱的感覺.有一陣子也就自己稱之為"網路矛盾加恐懼症".慢慢的我也覺得人不該被網路所束縛住,所以我也減少使用它的次數.我覺得他雖然是很方便但我還是喜歡身邊真實的事物,也喜歡和朋友面對面的聊天,不過這也不是說每天在網路上不好, 畢竟每個人有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也許有些人在那裡找到了他的快樂.我也覺得偶爾上網看看文章找找新資訊留言一下也是挺快樂的,而且我還可以找到我最需要的旅遊資訊呢!

附上一張去阿里山拍的日出後照片, 希望大家也可以多出去看看青山綠水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uangpig&aid=1939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