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色鉛筆的練習
2007/11/09 12:41:10瀏覽1066|回應1|推薦21

畫了一陣子濃烈的油彩之後想練一練色鉛筆的畫法,目前市面上有好多色鉛筆畫的書哦!在誠品就看到了許多於是挑了兩本自己喜歡的畫風及符合我的需求的,不過發現許多繪畫或是一些工藝製作的書籍很多都是日本來的再加以翻譯,看來台灣在這些方面要在加強一下囉.我選擇的一本畫了許多竟誤例如花朵植物, 而另一本是教你如何畫風景在旅遊時如何快速的將美景利用色鉛筆畫下.這幾天也沉迷於練習當中, 色鉛筆究美再利用淡淡的色彩所製造出柔和的感覺, 必須先拋開油畫時後塗的技法, 並且要適當的留白以製造出光的感覺,不像之前在畫油畫時都整張畫布塗滿滿的.雖然作品還不是很完美, 不過看到自己練習的作品也是覺得很開心呢!

現在好多旅遊書都會加上作者的插畫,每次看了都很羨慕, 相信多多練習以後出去玩又會多了一種記錄自己旅遊的方式.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uangpig&aid=136065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7/11/09 13:13
加油~~有美的心就有美的眼睛~相信你會越畫越好!!^^
南部漁村捕魚女(shuangpig) 於 2007-11-16 15:07 回覆:
Thank you!能快樂的畫畫也是一種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