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449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4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steve Lai
2016/11/04 12:33

AZ兄:

去年一直看您的文章, 但文章又停了許多, 直至現在才見新文章,謝謝了. RV旅遊亦是我的夢想, 等待機會移民.

若有機會,再向您請教.

Email:steve-60@yahoo.com.tw
AZ9(shuang2) 於 2017/01/23 09:44 回覆:
很意外, 居然有人來到這麼冷門, 可有可無的個人網頁並且留言...我猜想, 也許你是計劃要搬家到Arizona來, 是嗎?  總而言之, 歡迎!

OZ & SUS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21 21:49

哈囉~,AZ兄,我們已經離開美國,感謝您的建議,我們後來除了跑您說的那些國家公園外,也走了Hwy395,進入丫osemite碰到大雷雨與冰雹,只能低飛掠過,Sequoia的巨木真是驚人,眼見還是難以為信!

這是一趟令人回味無窮的旅行,我們拍攝了不少相片,但最棒的影像相信是深刻留在腦海裏的,托大家的福,很幸運的Susan一路情緒都很高昂,已達到此行最大的目的。

還會待在臺灣兩個星期,不敢確定回澳洲後能否寫上幾篇遊記,但是跟您交換心得一定是最有趣的一部份。Many,Many 丅hanks。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24 13:04
 Image
頁/共 4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