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單......
2007/05/23 00:50:52瀏覽611|回應3|推薦5

孤單的原因很多: 在異國, 我英語不好, 人家不愛和我聊天; 在國內, 仍少有人愛和我聊天.

可能是因為我的語言能力不佳, 可能我 舌頭大大; 也可能最近老花眼鏡上臉, 變得不愛讀書, 面目可憎; 要不然也可能我天生呆頭呆腦不討人喜.....    總而言之, 孤單總是我的標誌.......這就養成我的生活觀----反求諸己, 事事不求人, 並且學習享受孤單.....但遇到情況能助人一臂之力時, 絕不袖手.

搬東西時, 遇見大傢伙時, 找工具來幫忙, 看是用手推車整個挪, 還是電動起子拆成一小段一小段, 愚公移山的方法是我的最愛....用時間換取....

團體活動裏, 許多人看我孤孤單單的, 覺得同情...我不以為然, 因為我學會享受孤單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uang2&aid=975254

 回應文章

心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孤單......
2007/05/24 10:46
能夠享受孤獨的樂趣,這種人才真正有福!

AZ9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一次
2007/05/23 01:53
有一次, 有個朋友問我, 你什麼情況下覺得孤單?    我想了一下, 發現, 我竟然是在許多人的環境下才真正感受到孤單.....自己一個時, 還不覺得呢! 我是不是有點奇怪, 雖則我也喜歡朋友多?!
AZ9=Arizona Nights
請到Arizona Nights參觀指教

巴黎‧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愛朋友
2007/05/23 00:57

我愛跟人群混在一起

沒有本領跟你一樣可以享受孤單

不過有時想想

一個人的時光真是難得

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