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Zion & Bryce ....
2009/10/13 01:53:36瀏覽493|回應3|推薦26

短短一個月

兩度光臨布來斯峽谷和錫安國家公園

這次和上次有些不同:

這次是專程前來

有父母及兒子同行

沒有trailer, 訂了旅館

相差一個月, 天氣冷多了

順道遊包威爾湖

 

相同的是,

三餐仍然是自家小厨房料理

用同一部車—Toyota Tundra

沒有拖車在後, 省油有數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Hope Youngbloo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您!
2009/12/30 00:00
謝謝您,AZ9兄。我們去的時候是夏天,所以帶了露營帳篷,沒進旅館。下次再去,一定要厚著臉皮打聽一下誰是“自己人”。其實也不是為了要折扣,而是想把家譜裡的資料更完整地收集好。(我對家譜研究很有興趣)

祝您新年快樂!
AZ9(shuang2) 於 2009-12-30 17:03 回覆:

我一共去了三次, 第一次跟團, 遊黃石的順道遊, 第二次就是camping, 仍然是遊黃石的順道遊, 只有第三次是專程前往, camping的感覺真的很棒, 以後再來, 會選擇camping, 即使有父母同行(除非又是冬天), 夏天應該很棒, 這個公園唯一遺憾的就是有山, 卻沒有水


Hope Youngbloo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請過目
2009/12/29 02:26
親愛的AZ9,以下的連結是我剛寫完關於Bryce Canyon的文章,敬請指教。謝謝您!
http://blog.udn.com/jijenmerrill/3630741



Hope Youngbloo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Bryce Canyon
2009/12/28 08:26

Bryce Canyon是我老公的三代曾祖父Ebenezer Bryce發現的,因此以他的姓氏命名,是美國的第12座國家公園。

我目前正在撰寫關於這位老祖先的故事,完稿後再請AZ兄來鑑賞。謝謝您!祝您和家人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