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V生活適不適合你?
2008/12/28 19:53:34瀏覽1379|回應5|推薦25

 

RV生活適不適合你?

 

RV露營….多棒的方法把所有的煩惱拋開, 儘情的享受戶外?

  1. 老婆和我都很喜歡露營, 只要有機會我們就出去露營. 如果將來退休, 我們雖不一定會整個的變成RV, 但我們肯定會經常出遊, 住在野外.

  1. 許多美加地區的人, 每年有5-7個月(視氣候變化而定)是候鳥族, 然後以旅遊的方式慢慢的開車回北部的家

  1. 有人說, 建在最大型的巴士的房子, 仍是一棟小房子. 雖然如此, 當你能搬家, 一地地一直搬過去, 到處住到處玩, 只有許許多多的樂趣,  卻不會有很多損害和麻煩, 想起來該很值得

  1. 林立亭(虛構)說: 一年裏, 很多次的3-4天到海邊, 到山上尋幽探勝, 再加上幾次2-3星期的長程旅遊, 老婆和我都認同, 我們從來不曾想要做個full-timers, 或甚至是候鳥, 我們還是需要一個真正的家, 作為我倦鳥歸巢的基地!

  1. 許多RV族到處搬來搬去, 每到一個新地點, 就住幾個月. 到過許許多多從來沒去過的地方, 遇到許多有趣的人事物, 風土民俗文物及人情, 數年裏就涵蓋了100000miles以上的旅程!

  1. Diging賣掉以前那個家, 加入RV遊民行列到現在才兩年, 當朋友建議她們再買一棟房子時, 她所想到的就是---又要再蒐集舊貨了. 以前住房子的時候, 她總是這捨不得賣, 那也捨不得送, 直到積滿車庫, 堆滿屋子, 還不鬆手. 當賣掉房子住進RV, 才學到, 放棄不需要的, 才能保有空間, 現在, 每買幾件新衣, 就得斟酌舊衣的去處, 所以變成了贊助救世軍的常客!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uang2&aid=2514448
 引用者清單(1)  
2009/02/12 02:34 【浮雲.遊子..夢.....】 先生的露營車

 回應文章

D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31 05:59
在冰河國家公園曾碰到一位南卡來羅納來的單獨旅行傑瑞先生。因為避免人潮,我家都是早上7點就到位進山。傑瑞先生主動過來問可不可以與我家一起行動,避免他單人的危險。很巧,傑瑞先生與我家住同一個Camp Site。他就是開了一部照片中這種PickUp加頂。全美國都跑遍,還開到阿拉斯加去過。
AZ9(shuang2) 於 2014-03-21 02:02 回覆:
單飛露營真不好玩, 孤單寂寞不說, 最主要的安全感也差, Jerry很聰明找到你們, 而那也要巧到你們的行程相同, 行程不約而同真的很難, 我在長途的露營旅行中也常遇到這樣的獨行俠...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你的介紹
2009/01/04 07:15
謝謝你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只要景美又好玩,我都喜歡
2009/01/03 15:02
到處都是?我怎麼都不知道,
我本來以為phx附近沒什麼好玩的
聽你一說,好多、好多
我就不好意思讓你列表給我了
我該把問題說明白些,我只的是哪些城鎮、地方,而非營區

有相關website可查詢嗎?
我不曉得還有免費的露營營地,(偷問一下安全嗎?)

不過,你還是建議幾個top 10 的名單給我,免得日後我後悔都來不及了!

AZ9(shuang2) 於 2009-01-03 18:06 回覆:

最常去的就是payson附近的Woodcanyon Lake, 那裏就有許多個不同的營區, 有收費比較安全, 風景是"有山有水"可以"山明水秀"來形容. 從PHX開車約3小時. prescott附近有三個湖適合露營, Lynth lake, Watson lake 和 Goldwater lake. 最喜歡Watson, 車程約2個小時, 這個湖有小包威爾湖之稱, 可想而知. PHX附近有幾個湖區常去, lake Pleasant, Saguar lake, Canyon lake, 這幾個都在一個小時的車程.風景優美與否看天氣, 也看心情. Flagstaff附近有Lake Mary 路的湖區, 也很不錯, 車程約2小時這個區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湖, 每個湖都有個別的camp side. 適合全家大小-----還有, 如果能去whitemountain的big lake, 那是我的首選, 只是要6小時的車程. 真美, 美得像人間仙境, 可以和黃石比美!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到愛露營的同好
2008/12/30 09:46
我趕緊請教一下
有哪些地方、景點適合一家大小出去露營?

AZ9(shuang2) 於 2008-12-30 14:20 回覆:

好多好多....多得不得了, 到處都是....不知道你喜歡免費的還是....?


19室班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V的民生問題
2008/12/29 07:56
有沒有看過電影RV?裡面描寫的「黃金輸送」問題是真是假?
AZ9(shuang2) 於 2008-12-29 12:50 回覆:

應該是誇大其實的, 其實, 輸送的方法有很多種, 沒有一定要使用那種方法. 而且看他們都是住在campground, 有完整hookup的公共設施,    許多人(包括我)就會乾脆使用營區的衛浴, 省掉了清理blacktank的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