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啊!我的故鄉..
2007/10/11 04:49:46瀏覽946|回應7|推薦46
我們的中華民國, 本來好好的一個正常國家, 很以他為榮, 現在卻變得那麼畸形, 遇見關心的教友相詢, 都不知道要怎麼說了....哀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uang2&aid=1291148

 回應文章

老媽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老公
2008/05/24 22:45
我老公是老外啊,他就很關心台灣,每天上網看taipei times,比我還認真,還不時要跟我討論台灣目前的局勢發展.....只是偶沒啥興趣說...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愛台灣﹐更愛中華民國
2008/01/04 04:12
中華民國萬歲!
馬英九加油!
Shuang 加油!
AZ9(shuang2) 於 2008-01-04 07:54 回覆:

徐姐也加油!


陳龍禧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1/25 11:32
中華民國不就是台灣嗎

AZ9(shuang2) 於 2008-01-04 02:02 回覆:
我想.... 大概是吧! 你說呢?

辣媽 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啊!我.................
2007/11/16 22:05
台灣.....啊!我................還是必須居住在這島上.但是..........每天看新聞.看到一肚子火.
AZ9(shuang2) 於 2007-11-17 16:09 回覆:
想到許許多多的親友像您一樣處境, 我深表同情..., 只是, 我自己也有有家歸不得的感覺...

藍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別擔心, 沒人會問的
2007/10/22 01:04
真的不用擔心, 老外根本不會關心台灣吵翻天的事, 新聞也非常少提台灣的事, 即使有提, 也是沒人在意, 至少還沒有老外問過我台灣的政局, 很多人也不知道台灣是那一國. 
藍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AZ9(shuang2) 於 2007-10-23 14:34 回覆:

你說的沒錯, 今天在水池裏遇到一個關心的人, 是沒什麼好說的呢! 只是何去何從, 想回想到花轟!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會阿
2007/10/14 06:55

就跟老外說台灣很可愛啊

自家人吵架 吵來吵去不都因愛台灣

選擇這樣相信

就還可以繼續愛台灣

繼續為台灣加油禱告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好
2007/10/11 15:09
很少會有老美詢問, 所以也不用說了, 呵呵!
AZ9(shuang2) 於 2007-10-11 15:55 回覆:

幾乎天天去LA fitness報到, 都是些老朋友, 在泡三溫暖尤其是閒聊的時候, 不想遇到也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