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kayak來了
2005/11/27 20:43:09瀏覽774|回應1|推薦2

終於狠下心買了我的第二條kayak, 這是心儀已久, 看了又看, 想了又想, 荷包更是稱量又稱量, 然後一等經年---等它降價, 一直降到我心中的水平…..

滿意, 加上惶恐, 這條kayak叫作– Adventure,  Old Town產品系列裏最長的單人海洋舟, 長達16 ft. 載著它上highway不知會不會被狂風吹跑….還有, 老婆會不會屑屑唸….

時間不夠, 出不了門, 就把它置入自家的游泳池, 然後爬上去斜躺其中, 任由微風吹來吹去, 仰望天空及後院四週臨空的綠蔭….不亦樂乎!

, 我已經在上面午睡兩天了, 等著老婆與我有同一個休假日就快可以出去啦!真期待呀!!!!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uang2&aid=112125

 回應文章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
2005/11/28 05:08
你已經買了你想要的
酷媽還在努力存錢
希望將來買一架小飛機
自駕四處遨遊

七月,一片金紅豔豔。
AZ9(shuang2) 於 2010-01-28 08:20 回覆:
駕機遨遊不簡單, 先要健檢合格, 然後要受訓, 拿到駕照, 小飛機買來之前要勤作功課,  買錯了, 飛不上去, 或飛行中一頭向下....都有可能, 還要有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