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海道五日遊】9/23 支笏湖
2007/04/16 15:42:37瀏覽2727|回應2|推薦11

小述第二天晚上記事:住宿的是千歲全日空飯店,晚餐吃的是日式便當定食,說實在的晚餐跟住宿都不是很滿意,就略過不寫了。千歲全日空飯店附近有兩家大型超市,晚飯過後我們就去其中一家逛逛,超市裡面的商品琳瑯滿目,光逛這個超市至少可以逛1個小時,還買了兩瓶午後的紅茶,共200日圓,比在超商跟販賣機便宜多了。逛完時間約莫近9點吧,千歲街上的店家許多都已打烊,道路上的車潮很冷清,失去了白天的陽光,夜晚的街頭讓人忍不住拉緊外套呀~~

第三天一早吃完了早餐,我們就往支笏湖(支笏湖與洞爺湖構成了支笏洞爺國家公園)前進了。支笏湖是個火山口陷落而形成的湖泊,圓周42公里,湖深360公尺,是日本第二深的湖,也是整年不結凍的湖。湖水透明度很高,光看著湖水碧波,足已讓人忘卻塵囂。但是領隊宣布今天下午開始拉車,所以在支笏湖停留不到1小時,一下車就只能趕趕趕,可惜了這麼美麗的自然風光。


準備進入湖區,一走進映入眼裡的是清翠的綠樹,讓人心情大好 :)


湖畔泊了許多遊船,也許是時間還早,渡頭上只有船隻安靜的等待著。


泊在岸旁的天鵝船,優雅的歡迎旅人來到。


藍天白雲加上連綿的山巒,是清晨最動人的風景。


烏鴉怡然自得在草皮上漫步,無視四周吵鬧的遊人


浪漫初遇.清澈見底的湖水,何時可再訪澄淨透明的支笏湖呢?!


真想坐在小舟上,悠遊美麗的湖水中。


若再訪北海道,定要好好的遊賞支笏湖之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tzeng&aid=898630

 回應文章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除了雪還是雪
2007/04/16 20:13

支笏湖..我們去ㄉ時候,除了雪還是雪

是很美,但又是不同ㄉ美ㄌ



binary
RE:【北海道五日遊】9/24 支笏湖
2007/04/16 16:44

怎麼都是照片 ?

顯然是時間相隔太久..

小編早已忘記那日的情節吧..

哈 ..寫遊記真的不能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