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敗家戰利品】懶人福音 直立式吸塵器
2007/03/29 11:23:36瀏覽3333|回應3|推薦10

承接上篇,問我覺得什麼地方還像獅子座,我想應該就是「懶」吧!偶爾轉到Discovery頻道,有沒看到獅子不狩獵的時候,就是躺在草原上睡覺,沒有攻擊性的獅子,就像一隻大懶貓。(我猜某人看到這一段一定會這樣說:什麼大懶貓,我看是隻大懶豬吧!)

從小到大,我就是公認的懶啦!猶記小時候在客廳看電視,坐著坐著就變成半臥著,接下來就變躺著。等我娘看見的時候就會罵:「這樣能看嗎?人家來買東西的時候就看到你躺著椅子上,成何體統。你也要留點給別人探聽啦!」能躺著就不想坐著,能坐著就不想站著。房間大概兩、三個月才會收拾一次,最常被罵的是都不幫忙做家事啦。不過因為現在離家在外,回家就會主動做一點了。

蝸居在外,我覺得最頭痛的事就是收拾房間了。因為上班累了,下班回家就很懶,常常東西一丟,隨便放在地上還桌上就不管了,所以一堆雜物,目前大概兩個星期會收一次,因為房間小就容易顯得亂。還有女生頭髮比較長,大概兩、三天沒掃地,地板上就一堆頭髮了。懶的時候會一個星期沒用小掃把掃,這時候就恐怖啦,一掃就一堆頭髮,看到就覺得自己的頭髮就掉光了,快變禿頭了。冏~~

上次去同學小bi家看到她買了直立式吸塵器,她還蠻推薦的,說不用彎腰掃地,還能吸出一些有的沒的,馬上試一下,真的還不錯。她買的時候剛好在優惠,一台不用1000塊,當天回家馬上上網拍找,結果不用1000元的,集塵盒都是不透明的。又經過一段時間,實在是受不了常常得蹲在地上用小掃把掃頭髮,有時候還掃不乾淨,於是狠下心敗下去了,商品+貨到付款共1350元。

當天馬上就清理房間,沒想到灰塵跟頭毛都超多的,因為也用吸塵器清掃平常不易掃到的地方,像電腦桌、書桌底下……等地方,覺得還蠻滿意的啦。這直立式吸塵器,讓我不用蹲地上掃地,手也不會弄髒,還真是個敗家好物。不過如果是大範圍的話,可能還是要大型的吸塵器,吸力才夠強。

關於打掃這事,大家有沒啥秘訣的咧,分享一下咩~~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tzeng&aid=853988

 回應文章

treema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會不會刮地板?
2007/06/09 14:59
真的輕巧好用嗎?會不會刮木頭地板?
我也一直想買一台,只是已經有大台的了......考慮中
眼睛看見的影像,在心頭感光。
【浮光掠影】 blog.udn.com/treeman

binary
RE:懶人福音 直立式吸塵器
2007/04/10 17:31

剛剛好不容易打好的回應文 ..

在送出之後 ..網頁居然掛了

以至於沒回應成功 

我也懶得再打一次了

只是告訴你..我有回應唷!!

你沒福氣..看不到  ..唉 ..爛系統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
2007/03/29 19:42

沒啥秘訣,髒ㄌ就掃~

呵~我也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