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海道五日遊】9/22 登別地獄谷
2006/10/23 16:05:46瀏覽2104|回應5|推薦23

吃過早餐後,就要往地獄谷出發囉!因為地獄谷離住宿的馬可波羅大飯店不遠,大約開車不到五分鐘就到了,所以有種屁股還沒坐熱的感覺,就要下車啦!

九月下旬的北海道清晨,略帶涼意,但站在陽光下並不覺得冷。往前走不到幾分鐘,就到了地獄谷。地獄谷是登別溫泉的源頭,一靠近就能聞到磺琉味,不過這地獄谷跟地熱谷還真像。然後大家開始狂按快門,就是要跟大大的地獄谷指示牌合照(鄉親呀,這就是觀光客呀)。

我跟小bi往下方的步道走去,更靠近地獄谷的源頭。觀景步道旁有一個小小的神社,不過不清楚能不能拍日本的廟宇,所以就做罷。可以感覺到熱氣,不過竟然看到有烏鴉站在光禿禿的地表上,難道不怕變成「焦啊巴」嗎?

看著集合的時間快到了,只能往入口處走去!明明就看到還有步道可以走,但受限於跟團的關係,認命吧,只能等下次有時間自由行,再來慢慢晃了。地獄谷的遊客中心,有賣一些紀念品,還有北海道動物的標本展示區,可自由索取一些折價券。不過跟團用不到,就沒有拿了。

遊客中心對面的車子上有放一隻北海道棕熊的標本,當然又是遊客合照大熱門。因為不好意思去學熊樣裝可愛,就照照這隻大熊好了。這隻熊看起來是蠻兇的,也比我家那隻大隻多了,不過還沒我家那隻台灣黑熊恐怖。當台灣黑熊起毛壞的時候,熊掌都還沒舉起來,小狗黑仔就嚇到自動去桌子底下罰站了。恐怖,真是恐怖到了極點了……

(謎之音:是誰比較恐怖呀?!我看是在寫這篇blog那個比較恐怖……)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tzeng&aid=504727

 回應文章

Kaye Tze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神社
2006/10/31 14:21
好像是地藏王的樣子,不太記得了
美食、旅行、及沒營養的生活五四三
Kaye亂亂寫http://blog.udn.com/shtzeng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e too
2006/10/29 17:34

小小觀光客一ㄍ

那ㄍ小小小神社是觀士音菩薩ㄟ~

我也是不敢拍~


Kaye Tze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是觀光客
2006/10/25 14:14
其實我也是觀光客啦!哈哈哈
我本來也想跟小樽運河照相的,不過旅行團的團員們真的是照不停,我只好照了有一堆人的小樽運河!冏......
美食、旅行、及沒營養的生活五四三
Kaye亂亂寫http://blog.udn.com/shtzeng

小 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恩...真的很像陽明山小油坑的感覺
2006/10/25 12:49

賣阿ㄋㄟ....我就是會想照「扛棒」的觀光客!
不過,現在都是單獨幫扛棒照相,
不過,每次都要等很久,
你知道的,要等到整團的人都跟扛棒照完像,
才有「扛棒」自己獨照的機會!


e822177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熊出沒
2006/10/23 20:56
小圖片的熊終於解開謎題...第一眼看到照片想到陽明山
~讓我們一起去坐火車,體驗大自然,發現台灣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