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募集微笑9999,陪他抗憂鬱-搞笑抗憂鬱
2006/10/07 14:50:55瀏覽2030|回應4|推薦15
被小手點名,就來寫寫有點好笑的事了。募集微笑9999,陪他抗憂鬱-一般網友


[udn網路城邦微笑貼紙]
募集微笑9999,陪他抗憂鬱

-----------------------------------------------------------------------------------------------

我小時候都是媽媽帶的,不像哥哥一樣有被外婆跟奶奶帶過。而且家裡一直都是開雜貨店,所以可說是24小時都待在媽媽身邊,所以是超黏媽媽的跟屁蟲。只要三、五分鐘沒看到媽媽,就會開始不安。

以下就來寫有關媽媽的事件

1、找不到媽媽

記得小時候一家人一起去逛夜市,我在玩具攤前面看玩具看到出神了。一回神的時候,突然發現爸媽跟哥哥跟不見了,當場嚎啕大哭。

結果一下子,有個恰北北的女人就出現了:「啊嘸系是壘靠啥啦,哇狼丟底隔壁在看衣服呀?」

我:「嗚嗚嗚嗚嗚…啊你們就不見了呀?」

恰北北的娘:「誰叫你要看玩具,我就在隔壁攤看衣服而已呀。哭這麼大聲,很丟臉耶~~~~~~」

唉,我娘竟然說哭這麼大聲,很丟臉耶!QQ......

2、我不是你媽媽

以前小時候都會有賣菜的車來社區賣菜,記得好像是某天早上的10點多還11點多吧,一如以往,賣菜的三輪車停在我家門口賣菜,依稀記得那天媽媽好像穿藍色的裙子。那時我在門口玩玩具,玩著玩著,突然看到藍裙子在三輪車前看菜,就很開心的衝到前面抱住媽媽的大腿,大叫:「媽媽」。

結果聽到頭上一個聲音說:「我不是你媽媽,你抱錯人了……」

我說不出話,羞的衝進家裡面去

過一會兒,我娘出現在我面前說:「聽說你抱錯人了厚,我剛剛明明就在廚房洗菜呀!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3、我會想媽媽

小時候因為太黏媽媽了,所以不想去上學。幼稚園的時候還因為不想去上課,結果被媽媽用衣架打。到念小一時,上課上到一半,還會想媽媽想到眼睛紅。

小學好像每學期都會有一次母姐會,小一那年的母姐會,媽媽有來參加。以下是媽媽跟老師的對話。

師:「曾太太,你女兒上課表現還不錯,還蠻乖的哦!」

娘:「感謝老師不嫌棄哩。」

師:「不過有次呀,她下課時間在哭。我就以為她怎麼了,結果她說她在想媽媽。」

娘:「唉呀!這孩子就是這樣,小時候只要10分鐘沒看到媽媽就會哭了。不好意思,給老師添麻煩了呀!」

結果母姐會完之後,好多同學都對著我說:「羞羞羞....我會想媽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tzeng&aid=481314

 回應文章

Kaye Tze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奶嘴
2006/10/17 11:45
阿曼達的更可愛,好難想像小小阿曼達想奶嘴的情形哦!呵呵
美食、旅行、及沒營養的生活五四三
Kaye亂亂寫http://blog.udn.com/shtzeng

阿 曼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不想媽媽,我想奶嘴
2006/10/16 10:31

好可愛的文章喔!

讓我想起來剛上幼稚園的時候,第一天放學回家,衝進家門的第一件事是跑到床上把藏在枕頭下的奶嘴拿起來吸。一邊想著:嗚…奶嘴呀,我好想你喔,要不是我怕帶你去上學會被人家笑,我才捨不得和你分開哩!


高興和難過的時候,都要大聲唱歌!

小 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的Kaye
2006/10/11 11:51

可愛又溫馨的搞笑故事,
寫的超棒的啦!

憂鬱都被你趕跑了


每一天,都要提醒自己,今天也要微笑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笑啊!
2006/10/07 16:45
寫的很好嘛,很好笑啊! 哈哈哈~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