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海道五日遊】9/21 出發囉
2006/09/30 16:24:22瀏覽1478|回應4|推薦23

自從去年去京都自由行後,便一直想再到日本玩。覺得日本對台灣人而言是個蠻友善的國家,不管是當地居民的態度還是道路、交通指標之類的,對日文完全不通的我,還是能玩得很開心。本來是想今年到北海道自由行的,但是一直沒有時間找資料,剛好#0的公司要去北海道員工旅遊,我跟小bi就順便跟著去玩囉!

9/21早上7:10先到#0公司的門口集合,不過我每次要出遠門的前一晚,一定會睡不好,連半夜也翻來覆去的,睡不飽的結果就是沒食慾,浪費了一半的早餐。老大載我去八德路搭車,結果時間抓超準,真的是7:10到。(我想此刻老大心裡可能在說:「淺~~我有受過計算時間的專業訓練。」)要上車前,我很依依不捨的跟他說再見,叫他要好好照顧自己,多多保重重。(其實心裡是很爽,我終於要去北海道啦,美麗的風景、帝王蟹~~~,我來啦!不過丟下他出國玩,當然是要裝出捨不得的樣子,不然回來可能會被扁,哈哈哈)

到了機場後,旅行社的人發給我們機票跟護照,告知我們登機時間後,領隊先生就不見人影了。因為是第二次出國、第一次跟團,本來還以為領隊會帶我們辦理通關、出境手續之類的,沒想到就這樣而已。

我們在過海關的時候,剛好看到隔壁有個染金毛的人,因為太醒目了,所以不得不注視呀,原來是青蛙王子「高凌風」本人是也。辦完手續之後,離登機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我們就到免稅店逛逛,不過第二航廈很無聊,真的沒啥好逛的,就把相機拿出來亂拍了。

這次是搭長榮的班機,上了飛機之後,感覺座位比日亞航的寬一些,空姐大部分都是本國籍,溝通毫無阻礙,服務態度也都不錯,對長榮的印象有加很多分哩。照例先被餵食,然後拿毯子,不久之後就起飛啦,到北海道的時間約三個半小時左右。

因為長榮的班機有供提機上娛樂系統,所以比較不無聊,還可以看飛航資訊,螢幕上會顯示飛機目前飛到哪兒,飛行高度,兩地時間及氣溫…等,還蠻貼心的。開始亂選影片跟亂聽歌,可能是太期待了,所以沒辦法靜下心來好好看電影。

約一個多小時,空姐再度來餵食,今日午餐「雞肉餐」。

午餐還蠻好吃的,除了主餐外,還有提供俄羅斯冰淇淋及Royce的巧克力。覺得冰淇淋有點甜,巧克力到現在還捨不得吃,包裝真有質感。不過為啥飛日本線的餐點,都會提供蕎麥麵咧?!嗑完了午餐跟兩杯咖啡,離北海道也愈來愈近了。

日本時間PM14:10~14:20左右,我們抵達了北海道!我跟bi兩個人很快的下了飛機,完成了入境手續提領行李,並等待著其他的團員。

北海道,我來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tzeng&aid=471914

 回應文章

Kaye Tze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行程
2006/10/03 11:46

大概的行程如下:

9/21:千歲空港->天鵝湖->登別
9/22:地獄谷->登別熊牧場->昭和新山->洞爺湖->苫小牧北國牧場->千歲全日空住宿
9/23:支笏湖->千歲鮭魚公園->拉車->都占冠住宿
9/24:富良野.富田農場->美瑛前田真三.拓真館->小樽->札幌大倉住宿
9/25:札幌時計台->大通公園->舊道廳->光伸免稅店->貍小路.百貨公司->札幌拉麵街->回家

不過第三天跟第四天拉車的時間有點長,而且停留的時間太短,尤其是富良野跟小樽,真的很可惜!

北海道真的值得四季都去玩一次,但是北海道太大了,沒有辦法一次就玩完整個北海道,除非是休假一個月!哈哈~~~~


美食、旅行、及沒營養的生活五四三
Kaye亂亂寫http://blog.udn.com/shtzeng

小 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把你的照片都看完囉
2006/10/03 10:24

不知道是不是季節的關係?還是我記憶太模糊。
你去的好多地方我都沒去過。

還是這麼多年了,行程不一樣。^_^

不過北海道還是很漂亮....
我老媽說,有錢的話,北海道她春夏秋冬都想去一次
她已經集滿兩種季節了


每一天,都要提醒自己,今天也要微笑

Kaye Tze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去阿寒湖
2006/10/01 19:37
沒去阿寒湖,只有去洞爺跟支笏湖而已,這次去道央跟道南。阿寒湖等下次有機會再去了哩
美食、旅行、及沒營養的生活五四三
Kaye亂亂寫http://blog.udn.com/shtzeng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期待
2006/09/30 19:51

好期待喔!

北海道的風光真是令人嚮往

有去阿寒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