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康》玩單索競走 讓你免費暢遊韓國
2006/08/18 11:39:05瀏覽500|回應2|推薦11

【文/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由韓國觀光公社舉辦的體驗韓國新魅力訪韓團,將在網路上公開邀請喜愛韓國的你!

8月17日~9月13日期間,將在韓國觀光公社的網站上(tour2korea.com)舉行選拔活動,活動中將邀請台灣、日本、新加坡、香港等4國共24名的訪韓團。

有趣的選拔活動中,任何人都有機會贏得2006年10月13日~17日,5天4夜的免費韓國觀光大獎。

韓國觀光公社主辦的訪韓活動以「Korea Something More」為主題,一般觀光旅遊難以發現的韓國觀光魅力,將是本次活動的主要內容。來自4國24名的代表與在韓的外國人們,將一起度過這難以忘懷的5天4夜,這也是結交朋友的絕佳機會。

活動期間訪韓團將探訪首爾與韓半島最南端的度假勝地--濟州島,2006年韓國觀光宣傳大使--柳時元及其後援會也將一同參加。亂打的精采公演、濟州道著名的漢拏山觀光、傳統料理製作體驗與各種有趣的體驗活動等,都讓人重新再發掘韓國的獨特魅力。

活動期間參加者將以小組別進行,並以「我所發現的韓國,Something More」為主題發表,將韓國嶄新的獨特魅力以照片及文字表現,優勝的隊伍將可獲得精美紀念品。

希望參加訪韓團的遊客,請於8/17~9/13進入韓國觀光公社網頁(tour2korea.com),申請2006年韓國觀光體驗活動「一份來自韓國的誠摯邀請」即可。

「一份來自韓國的誠摯邀請」活動,以韓國傳統的踩單索公演為素材,參加者須連續挑戰3關的「單索競走」遊戲,闖關成功後才算申請成功。「單索競走」遊戲的主角JuRuBak,由韓國觀光公社所設計、製作,身為韓國觀光宣傳代表的JuRuBak將在遊戲中,帶領挑戰者欣賞韓國著名的觀光景點。此外「我一定要到韓國觀光的理由」徵文活動,也將一同舉行。

從今年起,韓國觀光公社每年也將預定舉辦類似的訪韓體驗活動。

活動諮詢:韓國觀光公社china2@tour2korea.com、english@tour2korea.com

【資料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文章自udn旅遊夢享家轉貼:http://travel.udn.com/mag/travel/storypage.jsp?f_ART_ID=11144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tzeng&aid=404535

 回應文章

Kaye Tze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韓國
2006/08/23 17:31
我並不會很想要去韓國玩,我不是哈韓族,也很少看韓劇,只有回我家時,陪我娘看電視而已,因為她真的很愛看韓劇,還說韓劇的男主角比日劇帥多了。

不過韓劇的劇情真的很老套耶,有個同事還說:「韓劇有三寶,血緣癌症醫不好!」但之前在因緣際會下看了浪漫滿屋,是還蠻好笑的,但是不會特別去想要去某部戲或某個主角。說韓國男人帥,我也覺得還好,不過體格還蠻讚的啦。女主角的話,我覺得個人辨識度很低,好多人都長好像,我沒辦法記得誰是誰呀。

但這個活動我覺得還蠻好康的,想去韓國觀光的人要保握機會哦,免費的好康可不多呢!
美食、旅行、及沒營養的生活五四三
Kaye亂亂寫http://blog.udn.com/shtzeng

e822177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韓流
2006/08/22 21:52
韓流風也帶起韓國的觀光潮
~讓我們一起去坐火車,體驗大自然,發現台灣之美~